Sunday, January 20, 2008

我的朋友刚搬进去ALPHA 住.... 结果...

结果...
第二天,她还是用那怕怕的眼神看着我(我朋友),:"对不起啊,你还是搬会比较好"我坦白的告诉她,但是她已经没有钱搬了.怎么办呢?我们坐在客厅里,等到那三个人醒来,便问他们倒底这房间倒底发生过什么事,但是他们都摇摇头什么都不肯说...

下午了,我就想到,是中午应该没有什么吧,我便和我朋友在那房间里小睡,结果事实并不是我想到那么好的...我作了一个梦,在梦里,我见到那两男和女,他们都是蒙蒙的,看到了我,他们的脸变的很凶,:"是你,昨晚为什么念经?你以为我们回怕吗,你太天真了":"我一定会杀死你们两个的",他们用了很恐怖的眼神望着我,而且狂笑起来,之后便向我冲了过来,然后我便一直跑,一直跑,我也不懂跑道那里,突然有一阵巨响,我看到那两的东西,冲回进去一块红板里面..之后我便醒了,流了一身大汗,当我以为是一个梦的时候,我看见了,我的朋友还睡着,而且好像抽径一样,口还吐百泡,她的眼睛还反白眼,我吓到了,我很怕,但是我告诉我自己要冷静,冷静思考,结果我想起了,那张师傅给的符,而且他交代假如不是很凶的鬼千万不要用,可能会使他们不超生的,但是酱的情况,我觉得我应该用了,我把那符放在我的朋友身上,我不懂该念什么经,便念六字真言,一直念一直念,结果,我朋友渐渐的醒了,她打开眼睛看到我,便抱着我哭说:"我要搬,我要搬?"我一直安慰她,就一直在想,他们跑进去藏的那块红板是什么?之后,我走出房门,我看见了那地主的神主排,红色的,我就有点眉目了,我叫我朋友马上收好东西,一定要搬,我们要走时,我把那板用布盖着,,在当而,我看见了一个大沟渠,我便把那板放进那沟渠里让它顺着流走.......

之后,我朋友问起那附近住的人,我们才清楚,原来以前那房间是一对情人住的...因为桃色纠纷,他们双双就在那房,自杀的.............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