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台湾观光

我和他家人去台湾观光时,她妈妈很好笑,要进酒店房间总是会讲“阿x,去看下有没有哪种东西".
然后,她妈就回选间没有的,有的留给我和我男朋友.我们当时不知情,过后,他妹妹告诉我.
曾经有一晚,那间房间是 U shape,摆设怪怪,整间都是镜子。感觉象是楼梯口装修成房间。 他妹妹,我,我男朋友同一间房间。他妹妹当晚很静,缩成一团,我们看电视节目,他妹妹一直在看手上的magazine.
我就问"干吗这样静,走一起冲凉"。我男朋友嘴很坏,他说"我妹妹不讲话,你就知道怎么一回事". 她妹妹只是抓magazine,不敢讲话.

我就自己去洗澡,开始的时候,不知道搞什么的,水喉一直转不到,没有水。我叫他们帮忙。 搞了很久,终于又水了。我冲着的时候,一直感觉毛毛的,冲凉是看得到一面镜子,感到镜子的反射到有张椅子有一个人看我。可是,我看不到椅子上有人。忽然间,又感觉到后面有人看我。我很怕。。冲很快的凉。
轮到他妹妹冲,他妹妹是被我叫了很多次才去冲凉 =.= 换我男朋友时,他就在冲凉房问,你们谁把毛巾丢进马桶了。我们当然否认。大家都静了下来。
忽然,有人按门铃。。。。。。。。原来是她妈妈拿泡面给我们。更不可思议的事,他们的房间门钥匙插进去,转一下,断了。receptist 奇怪我们会弄坏钥匙。
=.=

我和男朋友就想难得来台湾,想出去走走。他妹妹没有想跟我们处(平常她妹妹很喜欢跟进跟出)。他妹妹急巴巴得说"我要去跟爸爸睡",她立刻收好行李走人。
当晚回来,我睡到像死猪一样,没有异样。
当我们回到马来西亚,他妹妹说“姐姐,那天那间房间很多肮脏的东西。"我立刻冒汗,我说有多少个.她说"椅子一个,厕所一个,飞来飞去有几个....."
"我没算几个,我很怕,哥哥讲那番话过后,他们察觉我看得到,全部跑来瞪着我,我不敢看周围了"
我说"你很没义气,自己跑了"
她说"妈妈讲你们看不到,不用紧"
给她咋到...........=.=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