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有一见中学发生的事情

我记得,我是住宿舍的,因为妈妈说那样才能体会读书的苦与快乐,其实也蛮快乐的,也很自由...虽然宿舍的条立一大堆..但是我们很本领"蛇"的...
有几见奇怪的事啦....我慢慢说

我们的宿舍,家长探小孩的时间是不能超过7点傍晚,之后我们便去冲凉,洗衣,我们的宿舍走廊是对着学校的蓝球场的,然后就见到对面的宿舍,共用洗衣的厕所是在二楼,我走着走着,我便往下望,我就看到一个肥肥的女人,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她让人很记得她是,她化了很浓很浓的妆,很奇怪...的,然后我就心想:"为什么那么夜了,还有家长的?"

我也不管那么多了,我便去冲凉,接着就洗衣,大约半个小时多,我才出来,当我回房间的时候,我又望下面望....EH那阿姨 还在那里站着哦,我便叫我的朋友看,:"喂,翔,你看那个AUNTIE还在那边哦,她的妆真的浓到不行哦" 然后我看到翔 很惊讶的望着我:"喂,你不要吓我,那里有人?"那是,我才知道.....我很专心的看那女的,原来,她只有那化得很浓妆的脸而已,她是没有下半身的,很多经过的学弟们,都是穿着她身体过的....但是最恐怖的是,她的头好像望着我了..................
那晚,我睡到一半,突然觉得我周围好像很冷,我一转过去,我看到那女的就站在我的床边,她那化到很浓的口红,笑着对我说:"我知道你看到我的............"之后我吓的叫出声了,她才不见了.....那晚,我是一直抱着我的镜子睡的.........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