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在我的朋友美容院见到的

那天去洗脸也顺道载我的朋友放工因为要等她放工所以轮到最后才轮到我,那时已经九点多晚上了,她的美容院是在一个商场,5楼的一个角落,因为租金也比较便宜,但是她的生意不错因为都是做熟客的生意,她的店因为长年都照不到阳光,对我来说我每次去都会感到很阴,很阴,但是我并没有见过什么所以我没有说什么.

我便躺在那里,她开始跟我谈天,洗脸,然后边跟我脸,做面膜,她说要出去招呼别的客人所以叫我静静休息15分钟,我也蛮累,趁机便休一下,我的眼睛要盖下去的时候,我看见了天花板上面有一小戳的头发,我便不以为意,然后当我再张大我的眼睛的时候,那头发变更长了,慢慢的便更长.而且还看到那东西的额头,眼睛,我说惨了又遇到了,我又不能出声,(给普通的人应该会大喊然后冲出去)但是我怕我的脸会有皱纹,所以我并没有那样做,我便伸手去我的背包拿出我那面镜子,但是却摸不到,眼看那女的鼻子,慢慢的连嘴巴也出来了,我真的不懂怎么办的时候,我的朋友进来了,那女的也消失了,吓到我........

洗完我的脸后,我便载我的朋友去吃宵夜,我忍不住了,我说:"文,你的店有东西啦!"
她很镇定的望回我:"你也那样觉得哦,你知道吗,每晚,我回家的时候,我都回接到从我的店的电话号码打来的电话,而且,那是候是不可能有人在我的店的......
我听了,都打了一个冷战.......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