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令我作呕的一次....

我想起遇了那么多次,我最恐怖的一次
那时我18岁吧,本来是我载我和我的朋友去泰国 玩,因为要驾很慢长的路,所以我们最后便打算搭晚上的巴士去,去到那里刚好是早上,一路上因为我们的兴奋我们都睡不着,我就坐在窗口旁,所以便拉开那窗帘看看外面的风景,外面是我们的南北大道,因为是深夜所以显得特别宁静,特别有点恐怖,因为是黑黑的,突然间,我看见,分割两条来回的路上的那个栏杆上有一个小男孩在坐着,我心想那么夜了.....可能是什么来的吧,我便拉回窗帘,当我们的巴士经过的时候,突然那小男孩,露出了一脸很恐怖,很阴森的笑容,便开始追起我们的巴士来,当时我们的巴士应该是开有130KM/HR
,但是那男还可以追到跟我们同行,而且最后还快过我们......在我的心理,我一直在念经希望不要有事,一段时间后,我打开了窗帘布看不见那小男孩了......磗!的一声,他整个人才粘在我坐的那个窗,我喊了出来...我看见,他白白的,应该不是华人,而且在他的腿的都是血,而且他的脚已经腐烂了......我当时真的很怕,我马上拿出我那面镜子,有开始念经....念念念很旧他才不见,当时我已经吓到满身都是汗了,朋友问我为什么,我只是说,我很热,但是当时我是怕到发抖.......
第一天去到泰国,我也没有心情玩,他们出去玩,我就流在酒店睡,因为我发烧了,当我醒来时,隐隐约约我好像看到我的朋友(其中一个),我便和他讲:"为什么你没有出去玩?"
但是他没有理我只是低着头,我也不管他便去冲凉,冲了凉我整个人都清新很多,烧也退了,我出来后,我发决我的朋友不见了,而且我的门是DOUBLELOCK 的,除非我开门,不然是没有人可以进来的,那刚刚的是谁?
我也觉的不妥了,便快快出去LOBBY,等朋友,什么都好,我的房间是在七楼,我便搭点梯下去,在电梯里,只有我,但是我却感觉不止是我而已,还有其他人,而且很满的,因为很逼,而且,我还看到他们好像是雾一样........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