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被追

在這里你們都講鬼故,那我就講點跟你們不同的故事,是發生在本人身上的噢!

在小時(應該是小學吧)曾經被觀音追過,結果差點把我嚇死...

我的家人都跟神很有綠,家中五人當中其中兩個是乩童(媽和哥),而我和姐也和神有緣..

故事開始:

以前我家是雙層排屋,神台就安在樓上的其中一間房間,小時候我爸常吩附我要每天上香,而我就是一個不听話的小孩,偶爾才上一次香。

有天下午,無所事事的我就跑到神台的那房間玩,突然心血來朝就打算上香,結果事情就醬發生了。

當我正要上香時,就看到觀音神像(觀音坐在蓮花上的神像)頭上的紅點有點怪,很像有東西從紅點中跑出來,而且越來越大,最后變成一個和成人一樣大的神像漂出來(變出來的神像與我家的神像一樣),還追我。

當時我還小,當然是被嚇得被半死,連跑帶滾的跑下樓,而且還大喊媽媽救命。
當我媽跑出來問我干嘛時,我轉身一看觀音已經不見了。

事后,媽問我到底發生什么事,我就整件事跟我媽講,最后還被我媽笑,媽還跟我講,那是觀音來的,干嘛怕觀音呀!

如果是你,你也會怕吧!突然被一個變出來的東西追。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