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去北京玩的时候

新年的时候,我和我家人到北京玩,我们去到了一间安排好的饭店,很开心心情被破坏了,因为我们的房间刚好被分到角落间而且也是靠进电梯的,HMM心情都被弄糟了,但是我妈妈说:"不用紧啦,难得出来玩,不要因为那样而不开心啦,"
之后我们便放了我们的包包,便出去了,玩,玩,玩,累了便回酒店睡,我门四个人睡两张双人床床是很舒服,但是我不懂为什么,我就是睡到很不安稳,一直睡到一半就醒...我门的脚都是对着镜子的,但是,不安稳的只有我一个,:"不能,不能,明天还要去玩,我一定要睡."
好不容易,我才睡着,突然我在我的耳边听到有很多人在我的耳边碎碎念,很奇怪的语言,我也不懂是什么来的,但是我的全身已经发麻,我知道,我又遇鬼啦,我把眼睛张开,我看见我的床边有很多头,小孩子哦,我第一次遇到,他们一直在我的耳边讲话,他们有的脸扁了,嘴裂了,但是他们是带着小孩该有的纯真笑脸,他们玩我的脚指,扯我的被但,我就像是被压着一样,动不了....我便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到天亮了,结果我又没睡到了......
这不恐怖吧.....下一篇,我就告诉你们,我在北京那见,酒店离最恐怖的一个晚上....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