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睡到一半全身動不了

睡覺睡到全身不能動一定是被鬼壓嗎?試過一次睡到一半全身動不了,連眼睛都開不到,這是被鬼壓嗎?

當天是我的OFF DAY所以就在家補眠,當我睡到下午的時候,因為做夢,而且當時我的意識很清醒,我懂我在做夢,很像又夢到我爸過世時的情境,因為之前几次也做過醬的夢,而且每次都哭到醒。

當時我很清醒在做夢,所以我一定叫自己醒,因為我很不想在夢到我爸過世的情境,可是我越要起來身体就是動不了,眼睛也開不動,我越反抗就越難受,很像還東西壓到不用呼吸。

當我影影約約開到眼睛時,我很像看到有白白的東西站在衣櫥旁,當時我真的很怕,所以就開始唸經(亂七八糟的亂念一通),然后還逼自己發松,慢慢的就沒有醬辛苦了,最后還睡著了。

這是我事后醒來時才發覺到我睡覺時曾發生這樣的事。只是想問問這會不會是我爸回來看我......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