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一個喪禮

其中一件事情就是發生在九年前的一個喪禮裡,而躺在棺木裡的往生者就是我的爺爺。這位黃先生在我爺爺出殯過後的兩,三個星期後就到我家裡來找我爸聊天。
我爸知道他擁有一雙陰陽眼,時常與他聊天時候都問他一些關於看到那些‘好兄弟’的事情。黃先生告訴我老爸,說他在我爺爺喪禮的那一天看到了我的爺爺。我爺爺就站在他的棺木上望著他自己的遺體,但當然不是真的站啦!是~~飄~~飄~~
他們說是因為我爺爺捨不得離開人間,所以才站在自己的棺木上多望在人間的遺體几眼。(我爺爺因病逝世,是死在自己的家里)
我爺爺的喪禮是在吉隆坡的廣東義山殯儀館裡舉行,對於有陰陽眼的朋友來說 去到那裡的話呵呵呵~~~無疑是一件無形的巨大壓力嘛!~~~
是的,黃先生告訴我爸說當他坐著長凳子的時候,無意間望向右邊的時候,突然看到有一隻‘東東’也坐在隔几張的長凳板上靜靜的看著黃先生,幸好雙方都河水不犯井水。當然,那只‘好兄弟’是知道黃先生看到他。
還有哦!由於殯儀館的前方就是墳場,黃先生告訴我們說那裡看上去簡直就是一片白茫茫,許多白濛濛的東西在墳墓上飄呀~飄的~
挺嚇人。而殯儀館裡的廁所更不用說,許多‘好兄弟’們在廁所外走來走去,如果讓我們這些平凡人的肉眼去看的話早已被嚇得臉青口唇白了吧!(其實黃先生說當時他本人也很怕的哦!)

以上這些都是我老爸的朋友-黃先生的真人真事的口述。我很相信囉!因為在我爺爺出殯的那一天,我姑姑竟然被几個‘好兄弟’輪流上身。其中一位就是我的爺爺,在我爺爺的遺體開始被送去火化的時候,因為是我老爸看顧著我的姑姑的,我老爸說我爺爺的遺體在火化的時候,我姑姑的身上傳來陣陣的熱氣。(姑姑這時候還被上身著)至於為什麼我們會知道我爺爺上了我姑姑的身,那是因為
他說了一些只有我們家裡的 人才明白的事情。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