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我的朋友刚搬进去ALPHA 住....

因为她跟她家人骂架,所以睹气的搬出来了,经过朋友介绍后,她就打算搬到去那座叫ALPHA 的楼,我听过很多人说,那里有鬼,但是我却不知道它位于那里?然后我们从KLCC就搭LRT去,在途中,我就看到有两座很显眼的楼,因为当时的太阳很猛,但是那两座楼就是很暗,很阴沉...我就开玩笑的说:"汶,你要住的不是那间吧?是的话你就惨咯"她望着我,:"为什么啦,不要吓我,我就是住那间"让我觉得很不妥是,那间楼很阴,这是我可以说的......
一进到去,我们便搭电梯上去,上去那当而,我们原本有两个人的,但是我见到那电梯的上面,有一张脸,很清楚的的,但是不是头,只是一张脸,我不管他,但是我们要出去的时候,我看到了那张脸在笑...

所以她租了整间房,因为她不喜欢跟别人睡,还有两间房是,有有三个人住,他们见到我们,很友善的跟我们拿行李,我看见客厅里有一的地主的神牌,便问他们,:"EH这你们有拜拜吗?"他们摇摇头说,没有啦只是放在那边,之前留下的吧....我一进门就看到除了他们三个,还有一个女孩子一直站在露台,背向着我们,我就以为是他们两个男的一个女朋友吧,就没有管那么多,我的朋友就带我进房了,那房有点旧,我就跟我朋友说,要油漆啦,里面有一张双人床,床后面是窗口,床对着就是橱,橱上面有架子,相信里面是可以放东西的,结构讲完了,要讲的是,我们一开门进那间房间时,我就看到有一个男的从我们身边冲着出去,但是那房是外头有锁的,没有锁匙是开不到的,更何况,怎么样锁上门呢?那不可能是人....我没有吓我的朋友,我也很希望那只是路过的......但是....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