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中原籃球場



前一陣子失戀
心情很差
生活作息日夜顛倒 而且剛離職 白天也不用上班
所以白天都在睡覺 反而晚上精神很好
有一天晚上剛打完nba live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半夜三點多抱著籃球就到中原籃球場報到~~
我在網球場旁邊的籃框打
老實講看不太到籃框 只是純粹想留一身汗
打著打著 我聽到有另一個拍球的聲音
跟我的節奏不一樣
意思就是說我在投籃或是球還在手上的時候
還是可以聽到運球的聲音
一開始還以為是回音
後來想想不太對
又想說會不會是有別人也在打
可是半夜三四點誰會來打球啊 又不是像我一樣太閒
後來我就去四處看
結果就看到在司令台後面有一顆球在地上彈啊彈 可是四周都沒人
我嚇到 趕快東西收一收就回家了

一看到那顆球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法就想到力行宿舍頂樓那個拿頭當球玩的鬼故事
我還慶幸還好我看到的是一顆球 而不是一顆頭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