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妈妈...End

外婆告诉阿姨和舅舅们她经常梦见我妈。
外婆说她出院后舅舅他们请了一位师傅来帮她‘喊惊’,那位师傅问我外婆经常梦见的是谁?为什么一直要跟她去(我妈去世后我外婆经常说要跟我妈去,在医院还跟医生要2粒毒药,结果被医生骂,外婆告诉我的)。外婆就说那是她刚去世的女儿,师傅就说你女儿不让你跟她去,她把你带回来(外婆说她梦见我妈时她一自跟着我妈走,到了一座桥我妈不让她跟,我妈过了那座桥后桥就断了)。

另外还有我妈去世后我第一次梦见她是在她去世后的第二个星期。梦里很真实,我和我妈在一个卖水果的地方走,那条路好长,我们还牵手而且我还感觉到我妈的手好温暖。醒来后我才发觉那是梦,然后我就哭得很伤心我知道是妈让我梦见她。前两个星期我也有梦见我妈,在梦里我问她结婚礼饼要定多少,我还把数目加给她看,一时加太多被她说“要那么多干嘛,够派给亲戚就够咯”,梦里我看见她眼睛是红红的,好像哭过的样子。

我知道无论我们在做什么,我妈是知道的,她也在保佑着我们全家。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