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槟城之路程第一篇

我那时候去PENANG是应该是上个月吧,还是三月忘记了,我记得我是跟我的朋友一起去的,因为她要去看那里的祠堂看那里的建筑(因为她的建筑的)所以我们6个朋友就顺理成章的一起去玩咯,我们住的酒店是跟我们KL MIDVALLEY 的那见一样名字的,而且它们还写着是三星,但是经过我住过后,便觉得三星....应该不可能吧..
东西放下后,我们边出去找那里的美味的食品啦,我们就到了GURNEYDRIVE,我记忆里,那里是有一个很大的美食中心的,但是当我们去到的时候,才知道那里被拆了,而且我们被德士丢下后,也不懂它们搬了去那里,气死我们,还好我们是抱着愉快的心情来的,不然的话就惨了...

所以我们就的沿着那长长的海滩走回去,一间酒店门前等德士,那时候是下着毛毛雨...所以很凉....可能因为饿,而且淋到小雨,我的头开始有点晕,(这是我以为的)因为望像那海边,蛮美的,所以我走到特别慢,我的朋友已经把我抛在脑后了,我也没有理会,走着走着,突然我的心好像寒了一下,不是被雨淋到然后冷的那种,而是真的抖了起来,突然在我的耳边听到了一个女子的声音,:"你看那边..."很自然的我就看像了那海滩,我竟然看到我一堆为数不多的"人"站在那边,而且虽然很黑但是我还是看到他们的脸上是没有表情的,就一直望像那海,而且没有目的的那种,但是它们都有一个特征,他们的脸都是垺肿的,就好像烝在水里面很旧那种,很明显的它们一定不会是人,因为在旁的路人假如看到那么大群人一定会停下脚步来看的但是他们没有,而我,就好像被控制一样,我想走但是我却动不了而且我的眼睛也是被逼望像那里的,头就好像被人按着那样,我害怕而且生气,因为我真的很饿,(忘记了讲,他们那群人身上还有很浓很浓的海水咸味,很恶心的)就在这时候,最可怕的不是我动不了还是什么的,是它们的目光竟然望像我这里的,而且也开始慢慢的移动,我那时候真的很紧张,而我也动不了,关上眼睛,开始念,我就觉得自己亲清送了不少,可以动了,但是当我张开眼睛的时候我竟然发觉,我是可以动了但是那些东西也渐渐的靠近我...我在抖,赶紧的我把我的红符包拿了出来,本以为这次一定可以派上用场,但是我拿出来后那些东西就不见了,而且我整个人也好像醒了一样,发觉我朋友竟然没有走的多远,就是说时间给我的感觉是很长但是却是用了5分钟不到.....当晚我就发烧了...还好吃了药就没有事了...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