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亲身经验

我曾经有过这样的亲身经验..........

有一次在农历初夕那一天,公司只开了半天就收工了。而我却选择留下来加班。当时还有一位别的部门经里再加班。过后她也回了,她就关掉其它部门的灯。我做了蛮长的一段时间后,突然听到平时上班时的声音如打字声,移动椅子(有轮子的)因为公司没铺地毯,所以那椅子移动的声音是回听到很清楚的。而且那声音就是从刚才那部门传出来的。我以为是错觉就走出去看,此时什麽声都没有了。但当我回去坐位不久又听到声音了。我感到怪怪就赶快回家了。过后我就告诉我另一位同事,因为她本身有类似的经历,所以想跟她证实下看那件事是不是真的。她听了后,她告诉我她也试过只有她在公司时,那些东西就特地作弄她,那些灯会发出叮叮咚咚声。她不怕还大力敲桌子,那声停了一下,但这更大声,直到我另一位同事进来那声才不见。但很不幸她有次加班时在厕所看到那东西。当时我和她也是一样在加班,但她没告诉我。那时我就觉得很奇怪她每次上厕所就会叫一名男同事陪她,我以为她怀孕上厕所怕跌倒,所以也没问。怎知原来是这样,她怕说出来会吓坏我们。所以也只有我和她知道公司不是很干净。而且从此以后我在也不上那最后一间厕所了。但有一次我公司的清洁阿嫂脸青青跟我的同事说很怕,然后就不在上班了。她在公司服务了十多年,所以我和那位同事也大概猜到什么事了。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