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阴阳眼是否有等级?

阴阳眼是否有等级?
不知道阴阳眼是否有等级?

我有一个女性朋友也是拥有阴阳眼的。但她小时,看到所谓的鬼,都是蒙蒙而票否不定的,大概大学时期,去了台湾念书,看到的鬼都是个体状态的。就在台湾,曾经在某种缘分之下,在电梯里遇到了一位人,但那人看到但那人看到她时,就说了一句:“你很特别,你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因为你背后有道光,我不知那会不会令您觉得困扰,但既然你我有缘,我可以立刻办你把那道光关起来。”我朋友就犹豫了一阵子,就回了他说:“不用了,既然看了这么多年,也习惯了”,然后就继续问道:“为何自从来到台湾,看到的,总是固体状态的灵魂,而以前看到的都是蒙蒙不清的。”那位大师就说道:“有可能你前世是在这土地长大的,今世回到了你的本土,所以灵力也因此而增加了不少。”过后,才知道这位大师是念佛法的。

说也奇怪,自从更那位大师道别后,渐渐的不只是看到鬼,连神也慢慢开始看到和感觉到,虽然神的形象不是很不清楚。她曾看过,当基督教徒在祷告时,十字架立既然出现了天使,而且环绕着天使的那道光,非常的温和。他说他能告诉我那一个神像里有神居住,那一些庙是空有颗而已。

很可惜,一回到马来西亚,却打回原型,看到的都是蒙蒙而票否不定的鬼。你们说说看,阴阳眼是否有等级?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