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婆婆

前天4 AM 我家狗狗一直向我隔壁吠(那间没人住)狗狗从来不乱吠,它连陌生站在我家门口都不吠 那时刚好下毛毛雨但风很大,我们以为风打在玻璃门震动还有那像X的声音才吠.可是昨晚狗狗竞然在11:00 晚上时突然吠到很凶还拉长吠声 它对着我和隔壁中间那到墙吠,还想冲过去(狗狗绑着的).我们一直安护狗狗静下来.我有听说过狗这样吠是看到东西,所以我就一边安护狗狗一边念佛经.狗狗果然静下来,但我没念时,狗又像刚才那样吠.我敢快跪在观音前那着佛珠念佛号.那时我心里想会不会是我老公的婆婆来,他的婆婆在14/05/2006 去世的,而且她老人家又是那种什么东西都放不下的,所以念完佛号我就望向狗狗吠的方向,然后心里面说婆婆,我们现在过的很好你跟公公俩放心吧. 过后就没事了.我到现在还不懂是不是他的婆婆来的,因为算起来婆婆她早已过了头七.

我那天以为这样事情会告一段落,但并不是.因为上个拜六03/06/2006 我们全家回家乡要替我们的婆婆念经.当天我们就回了.那天晚上准准12:00AM 我家的狗又吠到呼~呼~叫声.当时我在楼上睡房已听到,以为它叫一阵就会没事了,可是它吠了整10分钟还不停,就在这时我听到隔壁踢墙壁的声但我隔壁是没人居住的.我听到时很怕赶快把老公叫醒,那踢墙声就没了,但狗还是在吠.我老公躲在楼下窗口看到狗一样是对着同样的方向吠,狗还慢慢一步步向前吠,当狗靠在那墙吠不久就停了(应该是暂时离开了).昨天我妈到我家时她说在隔壁外面的草堆有闻到腐臭味,今早我还没告诉我老公这些他就跟我说他在同样地方闻到同样的味.我该怎办????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