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晨跑

我很喜欢早早起身就晨跑,以前我都是到一个很大的公园跑,但是自从发生了那件事后,我就永远不敢了....
那天我起的很早,因为半夜下了一场大雨,我跑步的时候还是下着毛毛雨的,我妈妈阻止我但是我却不听因为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很MAN

到了那里,很明显的跑步跟打太极的人都没有,整个公园都冷清清,但是我照跑咯,跑着的时候,我是低着头的,迎面而来的人我都是只见到他们的脚而已,然后我就看有一个人跑着来,因为我看到有运动鞋,然后他开口跟我说了早安,当然我得抬头跟他说回,但是当我抬头的时候,那人竟然不见了,他竟然没有跑过我的眼睛就不见了,很明显的,跟我说话的是不是人..

那时我是有吓到一下,但是却没有另到我要离开,我还是跑,我就听到有脚步声在我的后面跟着来,本来我就以为是有人来的,就特地走慢一点,等他/她越过我,但是我等了很久,脚步声还是听到,很近就在我后面,但是当我忍不住转了过去,声音没有了,而且连什么影子都没有,我就一直跑,一直跑.告诉自己不要怕,你怕他就会来了,我就一直跑,我就一直在我耳边听到有人在讲话,声音不止一人,而是很多声音的,我很生气大喊了一声什么都没有了,之后我就知道不妥了,赶紧跑回去,但是我却已经跑了很远(离我的车),我突然看见了前面有一个人,当然我很开心.边想赶快去追,但是无论我跑多快,他就是跟我有一段距离,那时候我的心里就快要哭出来的:"是不是那样哦?一天让我遇到那么多.我没有想什么只想跑步而已,而且我没有做错什么啊.为什么呢?"之后我就想到,那时是七月,而且我还是在生病,可能应该是这样,我才会遇到那么多的..
我知道穷紧张是没有用的我得冷静下来,我边跑就边念起经来,当我张开眼睛的时候前面的幻影已经不见了,而且我看到我的车,我赶紧上车,飞了回去,我看了看那公园,我还会毛骨耸然啊....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