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马六甲夜游惊魂记。。。

马六甲夜游惊魂记。。。

因为Assignment的关系,我与两位女性朋友要到A'Famosa去取景拍照。我就提议不如先去马六甲住一晚后,隔天早上才去A'Famosa。功课娱乐一并兼顾,多好呢!!!

于是,我们三个路痴就拿着地图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好不容易,我们终于找到了要住的廉价酒店,过后我们就去四处逛,到了晚上就去吃satay celup,过后就去jonker walk逛夜市。

我们逛到半夜12点才回酒店,怪事就发生了。中午时,我还记得回酒店的路,现在一样的路线,我怎么也回不到了。兜兜转转,我们又回到了jonker walk夜市。

没办法咯。。。我们只好向其中一档买包包的档主求救。他还热心的写路线给我们。我们就照着那路线走,怎只还是回不到。。。

突然,我们看到路旁还有一间华人档开着,很显眼,店上面开着一把大大耀眼的Spot Light(在左边),我右边就有一座高高的AXIS building,也开着五颜六色的灯,前面就是两条分叉路,转左或转右而已。

其中一个朋友就提议问那些坐在外面的食客。另一个朋友就说:"哎呀,问他们不觉得怪怪的吗?他们吃东西,你突然去打扰,不好吧!要问等下你自己下车问啦,我在车等你。"而我就不太愿意停车让她问,因为我有种很不安的感觉,就说前面有路牌,不如先看路牌再打算啦!也许回到ler!

结果,看了路牌,我决定转右兜回刚才的华人档,前后不超过3分钟。。。。

怎知。。。。。当我们转回到刚才的华人档时,都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一样的路,右边依然是一座高高的AXIS building,也开着五颜六色的灯,前面就是两条分叉路,转左或转右而已。我们连续在那分叉路转右转了三次。。。。得到的答案还是让我们害怕。。。

当我们第一次转回来时,整条路黑黑的,哪有什么华人档嘛!!!那些坐在店外面的食客呢?那间开着spot light的店呢?那些停在外面的车子呢?怎可能在短短的3分钟内就凭空消失了呢?我是走错路了吗?

往右看,那座AXIS building依然在,前面还是两条分叉路呵。。。真不可思议吖!!!我就不信xie,结果就再兜一圈回来,答案还是一样,那间店不见了。。。我们开始怕了。。。但我坚持再转一圈。

我其中一个朋友就说也许是后面一条路,我们走错了,我明知道那是自我安慰,但我也没讲什么。。。。为什么呢?因为,当我从倒后镜看去后面那条街时,整条街黑黑的,怪阴森恐怖的。。。不安的感觉布满我心头。。。。

我不敢再转右了,立即转左迈向不知的方向。。。。。幸好,在半路让我们遇到另一家华人大炒店,我们忧郁了很久才决定把车开去那边问路。。。。因为我们怕在走下去不懂会去到哪里,已经半夜将近2点咯!!!!再说,我们也怕那家店会突然消失。。。。

带着害怕的心情,我们终于鼓起勇气一起坐在车内,窗口只放下一半向店主询问。。。。。

幸好,那些店主蛮好人的。。。确定他们是有人气的,还有一种温暖的感觉ler。。。

只是,我们感到不好意思,因为店主的爸爸竟然坚持驾motor,三更半夜的,一个弱不禁风的老头子要带路吖。。。。因为他们担心我们三个路痴回不到酒店,因为我们已走到较偏僻的地方了,他们怕我们很难找到路。。。。

虽然不好意思,但为了尽早回去休息,也顾不了这么多咯。。。我们回到酒店时已经半夜两点多了。。。。

过后,我们谈起刚才的事。。。。

我们发现那些食客都有一个共同点。。。。

他们都身穿白色长袖衬衫,全是男的,样子模糊,好像都没有表情似的。。。。但,提议下车的那个朋友说她看到只有一个女食客。。。

我想,我们应该是遇到那些东东在supper lor。。。。

庆幸我们没有下车询问。。。。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呐!!

也许我们再也回不来了。。。。也许就糊理糊涂的当他们的替身了。。。。。。。。。。。。也许他们会邀请我们一同享用他们的<<美食佳肴>>。。。也许。。。。没有也许了。。。。

想到都怕。。。。但,直到现在,我们还想找机会回到那边,再次确认是否真的有那档口。。。。。。。

现在回想起来,我们还真时运高ler。。。竟然平平安安的游玩马六甲及A'Famosa。。。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