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游乐场

香蕉树是没有鬼的,因为香蕉树的鬼不算是鬼,算是香蕉精吧!所以你不会看到鬼的!!
就算看到的话你也应该不会怕的,因为香蕉鬼是个很美很美很美的女鬼哦。。。
本人身边的朋友大多数都是那些看见鬼的人,有些的就是在道坛做道士的,
所以对这些幽靈事情也知道不少,见到鬼就话就有几次吧。。。

第一次是在游乐场发生的,那时我才有17岁吧。。。当天我有些不舒服,但朋友还是要我出来见面到了游乐场的时候应该有十点多了吧!当时那里只有我们几个人而已--我,朋友和他的一些朋友。可能是不舒服的关系吧,所以我没有和他们坐在一起聊天,就和朋友坐在离他们不远的对面聊天(应该有5,6尺吧)!因为不舒服的关系,所以也没什么回我朋友话,只是在东张西望而已(有点后悔),就在东张西望这时,好像看见我右边远方有些东西在地上掙扎着(我右边远方就是草场来的),当我在看清楚些,只能清楚的知道它是穿着白衣长发的女子,样子就看不出了,趴在草堆里掙扎。这时我朋友就对我说了一句话:不要看到这么久,也不用理它的!!接着我也没看了,男友也知道应该是我不舒服原因,所以时运低。。。结果马上就把我送回家了,叫我不要想太多就可以了。。。。。

过后也没什么事了。。。。。。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