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我也有一个故事。。

也有一个故事。。

某一个夜晚,我突然被吓醒(也不知道是醒还是在梦中)。
感觉很清醒,但我的眼睛是闭着的。
发现我动弹不得。尝试睁开眼睛却开不了。
我才发现原来我遇到的是传说中的“鬼压床”。
毕竟是我的第一次(还没遇到第二次)。
非常慌张,拼命挣扎。我的天啊,不管我怎样都一点帮助也没有。
我开始感到有东西(感觉是黑影)开始向我.. 飘来,飞来,还是跑来,不知道啦。
感觉就是完了。我开始感觉我躺的床整个在旋转。
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停止旋转。但是这次更糟,他(们)在我的床上跳。
我开始念佛经。也不是什么佛经,因为我根本不会。
情况没有比较好一点。更糟的是我好像还听到他(们)的笑声。像小孩的笑声,也像奸笑声。好像很开心地跳着。但是我一点也不会觉得开心。
但是我也比较冷静了些。
我本来就自认是个狠角色。也自认比“他们”强(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也觉得他们比我弱。
我开始觉得很生气。我心里想(我是觉得我跟他们讲),如果你们在玩下去,我会给你们好看。
不确定但好像有,我想像尸体,在把它们割的很糟(很血腥)。
我开始数。
3
2
1
我把我的眼睛(成功的)睁开。我把周围都看了一下。确定没有东西。我才继续睡。

我不确定我是不是遇到了"他们"。我的眼睛是闭着的,为什么我会感觉他们是黑影呢?
感觉很真实,至少比梦还真一些。但是,我到现在还是认为我只是太累。
有很多东西可以用科学来解释。或许这都是我的冥想。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