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晚上骑摩哆

我以前和我的一个也看得见的朋友很爱晚上骑摩哆到处跑,以前没有车吗,然后有一次,我们两个骑出去的时候,看到一个黄衣的男生,他是飘着的,在路边,就好像在等人一样,然后我朋友看见了,便跟我说:"那个一定不是人"我看了看,他真的脚是没有着地,而且当我们靠近的时候,我看见他颈项真的还有一个很明显的刀痕,还流血,他真的很小而已,我看了真的觉得他很可怜,也不懂为什么,可能看见他脸上的那种无奈的样子,我那个朋友是超坏的,他马上开大油冲了过去,那东西看到我们来势汹汹赶快就飘吧(应该是那样讲)它身后的一个很大的香蕉林里去,很大的是摩哆可以进去的,我的朋友当然不理我的阻挡,跟了进去,那男孩真的没有想到我们会跟了进来,他赶快又跑了,我一直喊:"喂,够了啦,别在欺负他了"我朋友都不听,我会那样喊是因为我慢慢的看到那些香蕉树上已经开始有很多很多眼睛在看着我们,而且它们的人型也慢慢的垺现,真是不得了了,因为它们的数目是不少的,我很生气的打了我朋友一拳,他才停了下来,当他看到我们周围,围着的那些东西,他也吓到了,他赶快边开他的摩哆想要跑了,但是这时候,我们的摩哆竟然不能着,惨了,因为他们的数目也真的不少,男男女女都有,我朋友当机立断,把他身上很强的泰国四面佛像拿了出来,还没有真正的那出来,他们已不见了,吓到我,摩哆也着了,我们赶紧飞回家,本来不会告诉任何人的,但是我姨丈竟然打了一通电话来,问我们是不是有遇到什么的,哇,我们根本没有的躲,便老老实实的经历告诉他,难免我们被骂了一顿厉害的,他告诉我们躲得一时,躲不了以示,叫我们明天就去找他....

明天一早,我们去了,他为我们念了一段经,说真的我们昨晚不舒服的压抑感真的没有了,而且我们还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去烧给那些东西...事件才告一段落..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