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電話的那一端

「鈴——鈴——」敏兒才剛走到電話旁邊電話就響了起來。

電話的那端傳來了一個低沉的嗓音:「喂!請問是敏兒小姐嘛?我是奇歐。」

「我是!」敏兒開心的回答著,她想不到奇歐的聲音竟然真的如此低沉有種不出的神秘感,奇歐是敏兒在某個知名論壇認識的,算是剛認識不久的網友。

認識奇歐的過程說也算是一種巧合,敏兒時常在該論壇看文章,但是卻很少在回應,簡單說她也算是個萬年潛水艇,在論壇上認識她的人是少之又少,更別說是自己的留言板了,總是乾淨的像新的一樣。

敏兒最喜歡在晚上的時間看恐怖或是驚悚的故事,但是膽小的她總是自己一個人抱著棉被在電腦前獨自的自己嚇自己。

這天,當她又在論壇上看文章時,突然間傳來了一封即時訊息,原本她不太想去理會這封訊息的,畢竟論壇上充斥了一堆色咪咪的臭男人到處騷擾可愛的女性,而且前陣子她才為了一堆莫名其妙的騷擾而沈寂一陣子。

但是這封即時訊息卻不像之前的一樣充斥著想要交朋友的幼稚話語,在他的標題上就簡單的打上『我知道妳等一下會做什麼!』,就在敏兒還在思考時下意識的就點開了這封即時訊息。

「妳一定會打開這封訊息,要不然妳就看不見這行字了!」敏兒看了訊息的內容忍不住的笑一下,畢竟這實在有點創意,這也讓她對這個幽默的寄件者產生了一點好奇。

當她才點下寄件者的個人資料時,在他的頁面就大辣辣的寫著:「我就知道妳會來,一點都沒錯吧!我的預測很準……」

敏兒搖搖頭在他的留言板上寫下:「你少無聊了,這哪算預測,根本是陷阱吧!」

就在她按下發送的那一瞬間,突然奇歐又傳來了新的訊息寫著:「這不是陷阱,我真的有預測能力,從一到一百給我一個數字我就可以測出妳的一些資料。」

敏兒對於奇歐這動作給嚇了一跳,但是她還是不太相信所謂的預測,畢竟有人在瀏覽你的資料時本來就可以查到,只要你先大概推測對方的時間就可以辦到。

「那就九十九吧!」敏兒抱持著一點好奇與看笑話的心情回覆著。

「妳絕對是個女的,現在應該是十八歲快十九,喜歡看鬼故事與養寵物,雙魚座B型,而且妳應該來自天堂吧!不然人間怎麼可能有像妳這麼漂亮的女生呢?」奇歐回覆著。

「我想你來自笨蛋王國吧,你偷看我名片上的資料,還想騙我……」敏兒對於奇歐的爛手法一眼就看穿,她有點得意的笑著。

「不跟妳開玩笑了穿紅色襯衫的長頭髮小姐,還有不要一直看奇怪溫度飲料寫的怪文章,對身心有害。」奇歐突然間回覆了這一串話,讓敏兒打從心底嚇了一跳。

「你怎麼會知道?」敏兒無法理解為何奇歐會知道自己的事情。

「我說了有預測能力!」奇歐回覆道。

「你一定是碰巧矇到的啦!」敏兒覺得這根本不可能。

「可以打電話給妳嗎?有些事情在網路上不方便說。」奇歐詢問著,敏兒想了一下很快的就將自己的電話給了這剛認識的新網友。

「鈴——鈴——」敏兒才剛走到電話旁邊電話就響了起來。

「妳前陣子是不是跟男朋友吵過架?」奇歐突然劈頭就準確的說出敏兒的事。

敏兒不敢相信的回道:「你本來就認識我嗎?」

「不認識!但是我真的有預感,我預測到妳最近過的很不順,而且短時間可能會有危及生命的事件,我覺得我有責任要來幫妳做一個壞運氣的結束。」奇歐冷漠的說著。

「預測?危及生命?」敏兒不解。

「嗯!我推測妳有桃花難,除了感情不順以外就是莫名的爛桃花之類的。」奇歐解釋著。

「的確!我最近常常被騷擾。」敏兒說著。

「所以!我必須親自過來幫妳結束啊!」奇歐突然又壓低聲音說著,突然之間敏兒感到詭異。

「什麼結束?」敏兒問著。

「我已經來幫妳了,妳家樓下的門是紅色的吧!」奇歐說著。

「四樓……門口有掛粉紅色信箱那間吧……」奇歐繼續說著。

「我不要……走開!」敏兒吼叫著將電話用力的掛上。

「鈴——鈴——」電話又再次響起。

「接電話阿……」門外傳來了奇歐低沉的聲音。

「我自己開門囉……」門上的把手突然自己轉開,就像有人插入鑰匙打開一樣。

大門慢慢的被打開,一個身材高大穿著一身黑色風衣的男人緩緩的走了進來,屋內漆黑一片誰也看不到誰。

黑影伸手打開了門邊的電燈開關,屋內頓時燈火通明,他看見慘白著臉的敏兒流著淚倒在床上。

但是男子的臉卻比敏兒還要白,或許敏兒臉上掛的那不是淚是早就乾涸的血跡,從敏兒全身鐵青色的屍斑與濃厚的腐臭味來看,根本不知道她早就死了多久了。

敏兒緊閉的雙眼突然睜開,她用佈滿血絲帶有濃厚恨意的眼神看著男子凶狠的說著:「在對面偷窺又騷擾我,這樣子很好玩嗎?」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