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撒旦後裔的咀咒


1 魔鬼的誕生
魔 鬼 撒 旦 為 了 使 自 己 的 血 統 能 夠 流 傳 後 世 , 於 是 在 人 界 挑 選 了 一 名 香 港 少 女 , 借 助 她 的 身 體 培 植 惡 魔 的 後 裔 。
    撒 旦 為 了 接 近 那 名 少 女 , 不 惜 化 身 為 英 國 的 拉 洛 斯 伯 爵 , 在 少 女 往 英 國 度 假 時接 近 她 , 令 她 愛 上 自 己 , 繼 而 奪 去 她 的 貞 操 … … 一 切 如 撒 旦 所 願 , 少 女 不 久 便 懷 孕了 … …
    十 個 月 後 一 個 雷 電 交 加 的 晚 上 , 少 女 體 內 的 男 嬰 誕 生 了 。 她 歡 天 喜 地 的 抱 起 自己 與 撒 旦 的 「 結 晶 品 」 。 男 嬰 緩 緩 地 把 眼 睛 睜 開 , 少 女 驚 見 男 嬰 的 眼 珠 竟 然 是 暗 紅色 的 , 而 且 他 背 上 有 一 個 倒 轉 星 形 的 胎 記 , 那 是 一 個 魔 鬼 的 標 記 …
    由 於 撒 旦 所 化 身 的 是 英 國 的 是 拉 洛 斯 伯 爵 , 所 以 男 嬰 的 姓 氏 便 是 「 拉 洛 斯 」 , 少 女 因 他 的 胎 記 而 把 他 定 名 為 「 魔 翔 」 。
    撒 旦 在 房 外 聽 到 男 嬰 的 哭 聲 , 便 懷 著 複 雜 的 心 情 進 入 房 間 。 房 內 的 少 女 看 見 撒旦 進 內 , 便 用 既 感 動 又 疑 惑 的 眼 神 看 著 他 。 感 動 的 是 , 她 與 撒 旦 的 愛 情 結 晶 品 誕 生了 ; 疑 惑 的 是 , 小 魔 翔 暗 紅 的 雙 眸 還 有 魔 鬼 的 胎 記 … …
    撒 旦 背 負 著 沉 重 的 腳 步 走 向 少 女 那 邊 。 他 邪 惡 的 瞳 孔 裡 有 她 , 那 個 溫 柔 體 貼 的她 、 那 個 深 愛 自 己 的 她 、 那 個 有 情 有 義 的 她 … 然 而 他 必 須 這 樣 做 , 否 則 「 對 別 人 仁慈 即 是 對 自 己 殘 忍 」 …
    撒 旦 其 實 對 她 不 是 沒 感 情 , 只 是 … 他 根 本 離 不 開 那 個 邪 惡 自 私 的 自 己 。 當 他 走到 少 女 的 旁 邊 , 便 一 把 將 她 擁 入 懷 中 , 少 女 感 覺 到 撒 旦 冷 冷 的 懷 抱 , 但 她 的 心 是 平息 的 。
    「 這 便 是 我 們 的 孩 子 , 你 瞧 他 多 可 愛 ─ ─ 炯 炯 有 神 的 眼 睛 、 高 高 的 鼻 子 、 刷 紅的 小 嘴 唇 , 將 來 一 定 很 俊 的 了 ! 我 給 他 定 名 為 魔 翔 , 魔 翔 . 拉 洛 斯 , 你 說 好 不 好 ?」
    「 對 不 起 。 」
    「 你 怎 麼 啦 ? 幹 麼 突 然 說 對 … 」
    話 還 未 說 完 , 少 女 突 然 感 到 背 部 刺 痛 , 原 來 狠 心 的 撒 旦 已 經 把 刀 插 在 少 女 背 上 … …
    「 你 … 為 什 麼 ? 」 少 女 喘 息 道 。
    「 這 是 唯 一 的 方 法 , 你 一 定 很 奇 怪 為 何 魔 翔 背 上 會 有 一 個 魔 鬼 圖 案 的 胎 記 … 其實 我 是 魔 鬼 撒 旦 ; 而 魔 翔 只 是 我 利 用 你 身 體 而 誕 下 的 魔 鬼 後 裔 , 所 以 他 擁 有 魔 鬼 的特 質 ─ ─ 魔 鬼 圖 案 胎 記 。 現 下 你 的 任 務 已 經 完 成 , 我 必 須 殺 了 你 , 才 能 保 守 這 個 祕密 , 不 至 被 神 的 使 者 發 現 , 並 重 返 魔 界 。 」 撒 旦 無 奈 的 說 。
    「 你 … 你 竟 然 利 用 我 ? 」 她 眼 裡 有 淚 。 「 哈 ! 」 她 冷 笑 道 : 「 沒 想 到 我 最 愛 的人 竟 然 會 利 用 我 、 背 叛 我 … 」 少 女 用 盡 最 後 一 口 氣 向 天 高 呼 : 「 我 用 我 的 名 向 天 發誓 , 從 現 在 開 始 , 擁 有 惡 魔 血 統 的 凡 背 叛 自 己 的 愛 人 , 都 必 須 受 到 咀 咒 ! 」
    然 後 上 天 好 像 聽 到 少 女 的 呼 喚 , 「 轟 隆 」 的 一 下 雷 聲 , 少 女 也 在 此 時 氣 絕 身 亡 、 含 恨 而 終 …
    上 天 也 為 少 女 而 流 淚 , 接 連 十 天 不 停 下 雨 , 為 少 女 的 死 奏 著 悲 歌 …
    撒 旦 把 少 女 埋 葬 後 便 抱 著 小 魔 翔 返 回 魔 界 , 訓 練 他 成 為 魔 界 的 第 二 把 交 椅 。
    而 6 月 6 日 , 除 了 是 魔 翔 的 生 日 外 , 也 是 他 媽 媽 的 死 忌 …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