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許願池

我被眼前的景象嚇得連連後退,退到我的背已經貼著牆壁,但是還是擋不住那席捲而來的寒意直上我的背脊,手中的罐子哐噹一聲掉落在磁磚上,腦袋里根本亂成一團無法思考,連內褲都忘記先穿上。

畢竟,誰也無法在看見從一個小水坑中,突然冒出一個渾身沾滿鮮血與大便的男子後,還能保持神色自若的。

男子的臉佈滿了鮮血當然還有一點噁爛的屎,鮮血流進了他的眼角讓他的眼睛血紅到一種詭異,他用他乾瘦的手緩緩的撥開了頭上的穢物,他的目光突然像一隻冷箭般的朝著我直射,喉間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像是要說出什麼……

為何我會在這裡?為何我會遇見那個恐怖的男子,這一切都要從前兩個星期開始說起,在兩個星期前我因為車禍而受傷住院,在我住院的這段期間我的死黨們一個接著一個的失去生命。

當我的最後一個死黨阿威跳樓自殺後,我就決定要去找尋這件事情的真相,這個讓我的死黨們接二連三死亡的幕後黑手,或許這就是所謂男人之間的義氣吧!

警察眞的是一點用都沒有,明明疑點這麼多卻都以意外、自殺等方式草草結案,與其靠他們來破案不如自己去調查比較實在‧

我翻著自己剪貼的新聞,一邊思索著這些事件的共通點,除了阿威是跳樓自殺外,其餘都是極度詭異的意外‧

阿翔是無緣無故被路人揍死的,根據現場目擊者敘述阿翔在被揍死之前一個人在路邊自言自語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接著他就對著一個街頭惡霸罵髒話,然後被活活打死‧

小傑則是買中了樂透頭彩,但卻意外的被人砍死,聽說好像是因為他跟地下錢莊借了超多的錢,本金加利息連樂透頭獎都還不完‧

銘仔是被女同學給殺死的,是情殺事件,據說是好幾個女生為了搶銘仔,最後終於有人受不了決定玉石俱焚,她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她在殺了銘仔後便自殺了。

他們的死乍看之下好像都是場意外,但在我看來都十足的可疑,畢竟我們是同一夥人,而且是極度要好的死黨,這一連串的死亡都在一個星期內,這連白痴都看的出來怎麼可能死都死同一群人‧

阿翔的死或許可以說是他白目,畢竟他的腦袋裝屎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但是他不可能這麼大膽的去罵流氓,他除了白痴這點出名膽小怕事也是他的特性。

小傑的討債追殺更是離奇,小傑的家裡經濟一向算是富裕怎麼可能會去跟地下錢莊借錢,再加上他所借的所有金額更是恐怖的數字,或許這跟樂透有關。

銘仔的問題就更大,他根本醜到連鬼都要敬他三分,以前跟他去夜遊差點沒被他的樣子嚇死,加上他的沙文主義與超宅性,連守寡八百年的老妖婆都對他倒胃口,更別說有女孩子倒追他了,還情殺咧!

阿威會跳樓我也是百思不解,他天生的樂觀開朗,一個生命力如此旺盛充滿陽光與愛的人,就連班上極度憂鬱與自閉的鬼妹,也會被他陽光般的微笑給打開胸罩扣環……不!是心房!怎麼可能會自殺?

在我一出院後,我就馬上登入只屬於我們哥們的家族「我是一條柴」,相信在這裡可以找到一些蛛絲馬跡與線索。

當我瀏覽著近期的討論後,我終於發現了一點蛛絲馬跡一件不一樣的事情,應該說是在我住院期間大家都有做而唯獨我缺席的一件事情,那就是許願。

死黨們都有許願,而他們的死因都與他們許的願望息息相關,而這一切的源頭都來自於學校裡傳說中的許願池。

所謂傳說中的許願池,就是學校裡總會有一堆狗屁倒灶的鳥事,尤其是在台灣長期接受日本每一個校園都有七大不可思議的洗腦下,現在每個學校也得要生出幾個傳說中的故事才行。

在本校的傳說也不少,有一天連續喝三杯就會變結實的傳說中珍珠奶茶,近期證明出這是真的,只是翻譯上有點瑕疵應該是結石;還有不能拿來洗值錢物品的傳說水槽,聽說洗後該物品會直接進入異度空間流到海外;當然還有一個許願一定會實現的傳說中許願池。

根據我抽絲剝繭詳細調查的結果,這個許願池的位置其實一點也不陌生,甚至我天天都會去那裡報到,就是我們教室那條走廊末端的男廁所,但是我就是想不透一個許願池怎麼會在廁所裡?還是兄弟們要惡整我然後留下了這樣子的地圖。

我思索著這一切的異常緩緩的走向了許願池的所在,反正剛好我不小心吃完了傳說中吃一份就會拉三天的食堂炒飯,等一下可以在所的馬桶上好好的想一下問題的癥結。

脫下了褲子後,肚子裡的傳說物件開始奔放,我喝了一口手上剛買的可樂,說實在話現在的狀態還蠻爽的,我很快的就陷入瞭解放中的天堂,要不是這該死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我也不會馬上發現這連貫性。

我喬了一個高難度的姿勢硬拔出了我的手機,結果讓口袋裡剛買完可樂找的銅板掉入了馬桶中,混著噁心的屎尿沉入了馬桶底部,就在這一瞬間我察覺了馬桶裡似乎出現了異樣,我連忙的跳了起來往一旁的牆上退了過去。

馬桶裡冒出了一個乾瘦的男子,一個全身鮮血還混著大便的男子,他用著兇惡的眼神看著我,喉間發出了一個低沉聲音:「幹!」

「你……」我驚嚇到說不出話。

男子自己按下了沖水鈕一邊努力的清理著身上的穢物道:「衰小咧!哪有人許願前還先大便的,沒禮貌學弟!褲子先穿起來啦……」

「喔……」一瞬間我連忙的拉起我的褲子,才想到我剛剛好像忘記先……

「媽的!王八蛋,,你只有一個願望,所以快點許願啦!」馬桶裡冒出的男子邊罵邊催促著我。

「我想先問個問題,你是誰?為甚麼在這裡?」我鼓起勇氣一連串的反問著男子。

「我是你們以前的學長,因為某種因素被神禁錮在這邊,神要我幫忙他完成一些事情,所以給了我幫人家完成願望的能力,要幫他做完一百件或是找個人代替我才能解脫,所以你快點許願吧!」男子只是一貫性的平淡的回答著。

「哼!我才不會上你的當,你害死了我的死黨們,我怎麼可能會相信你。」我反駁著。

「那是他們自己笨,自己講話講不完整,而且我也真的實現了他們的願望,我記得像一個好像說要中樂透,我就讓他中樂透啦!」男子得意的笑著。

「所以你控制他去借錢買了全餐,後害死了他。」我怒道。

男子一副無奈的表情回著:「不然你要我怎麼辦?我又不知道下一期真的開幾號,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全買囉!另一個好像是說希望有陰陽眼,當然想看見靈界的朋友最快的方式就是成為他們;最白痴的是另一個說什麼要女人們能夠愛他愛到死……」

「所以你就殺了他們是吧?」我質問著。

「我並沒有殺他們,只是幫他們完成願望而已。」男子冷靜的說著。

「那阿威呢?跳樓總不可能是願望吧!」我再度問道。

「那個喔!他就一直遲遲不許願,害我很困擾只好常常去找他問願望阿!沒想到他受不了就跳樓了,真是可惜……」男子有點無奈的表情。

我指著男子的鼻子道:「你根本就是在玩文字遊戲,好!我許願!我才沒這麼笨。」

「請問你要許什麼願望?」男子笑著問著。

「我要你永遠無法直接或間接的傷害我,然後還要得到你所有的能力。」我想這樣子他無法傷害我了吧,而且得到他得能力後自己愛許什麼願望就自己實現好了,幹麼還要跟人要求呢?這是我想了好幾天才想出來的好願望阿。

「嗯!這一切絕對沒問題……」男子爽快的回答道。

「真的?」我對於他太過於爽快有點懷疑。

男子一臉高興的笑道:「這當然,我剛剛還沒告訴你,我當年就是許了一個跟你一樣的願望……」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