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本校十大鬼故事之一(鬼宿舍)



每個學校都有一些校園流傳的鬼故事,當然我們學校也不例外,這些故事都是聽來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嗎?..........
開學的第一天,我來到了學校,辦好了手續後來到了宿舍,原來其他人早就來了,我則是最後一個來的,宿舍一共7個人,8個床位,其中一個床位是拿來放雜物的.舍友們相互在宿舍聊天認識,我則在旁邊數人數,1,2,3...7,8.奇怪的是我數來數去總是數了8個人,宿舍明明就只有7個人,我心裡也很奇怪,總感覺宿舍有點詭異,好像有第8個人存在似的,我當然也沒太在意.
一天夜晚,宿舍廁所裡的燈壞了,晚上上廁所小解要摸黑進去,雖然學校半夜是有點陰森,也許是樹太多的緣故.但是大老爺們對這一切是不懼的。出來洗手,旁邊掛著一面鏡子,於是照了照鏡子,看著自己,不過心中總是隱隱覺得不對勁,覺得背後陰涼.是錯覺,還是幻覺,我也不清楚。我有些害怕,急忙往床上跑去,一回頭,似乎看到一個嘴角流著血的女孩站在陽台上朝我笑,再一眨眼又消失了. 回到床上,我難以入睡,心想這怎麼可能呢,一定是我的幻覺,我開始懷疑我的神經有問題,需要到醫院治療一下。
夜裡,雨下得很大,而且雷點交加.半夜裡,我被一個雷聲驚醒了,只覺得一股陰氣逼來,突然間閃電一閃而過,宿舍一亮,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劈頭散發的女人站在我的床邊,而且血一直從頭頂往下流!恐懼快要使我窒息,心跳得厲害!我告訴自己:要鎮定!要鎮定!心跳啊...拜托你啊!越是這麼說,心跳越是加快......,屏住呼吸我差點暈過去,還好閃電過後,屋子裡又暗了下來,我急忙閉上眼睛,就這樣擔驚受怕的躺了一個晚上.雖然我沒有看清楚,但是我可以斷定她是一個女人!因為.....
前幾個月,11點半過後,宿舍斷電關燈了,我們用廁所路燈的電接到了電腦上.我們幾個男生總喜歡擠在一起看鬼片,"咒怨","山村老屍","陰陽路".....每次我們看到恐怖的地方,總是聽見一個女人的尖叫聲,那聲音很難聽,就像女鬼在叫魂一樣,剛開始也沒在意,以為是哪個朋友惡做劇,但幾次之後,我們聽清楚了,聲音是從那個放雜物的床位發出來的,也就是在我的上鋪,從那以後我們在也不敢看鬼片.
同樣是11點半過後,我們依然在看電影,看韓劇(悲劇的),看到感人的地方,就聽到女人哭的聲音,斷斷續續的,當然我們也沒在意,上個月那件事情我們也忘得差不多了.奇怪的是那哭聲越來越大,我們正納悶呢,我們本以為是電影裡的聲音,不過這聲音也太刺耳了,於是我按下了電腦的暫停鍵,電影停住了,可是那哭聲卻沒有停下來,我們幾個傻眼了,於是本宿舍第一次非常有默契的集體往外奔跑,沒想到咱也能跑得這樣快,為什麼體育考試沒及格?舍長首先發話了:"你們也聽到了嗎?"我們幾個回答"恩.真恐怖.""媽的,叫你們別看鬼片,看出事了吧""會不會是我們聽錯了.""這麼多人都聽見,不可能聽錯吧."舍長臉色一變,接著對我們說.
你們知道我們學校為什麼比別的學校早幾個月就放假了嗎,"不是因為高考改試卷嗎?"我問到。舍長回答:"當然不是."因為我們學校鬧鬼.聽說以前我們學校有個女生跳樓自殺了,就是6月份左右,也就是我們這棟樓!"我們幾個眼睛瞪得好大."舍長接著說:"聽說她跳樓的時候,掉到我們這層的時候,手一伸,正好掛到我們宿舍陽台上,血流了一地,聽說摔死得很慘,滿臉是血,而且血一直從頭頂往下流!"我聽到這兒差點沒坐到地上,我的床位就是最靠近陽台的.原來他們幾個都知道了,就我一個人不知道這件事情,難怪來了學校那麼久,半夜竟然沒看見過一個人上廁所,更奇怪的是我每次半夜上廁所的時候都感覺背後很冷!
當然學校和往常一樣提前放假了,我也沒敢在學校久留,因為我們已經考完試啦,放假啦,當然第一時間就往家裡跑........
記注:晚上一個人上廁所的時候要小心哦,記得要敲門哦,或許洗手間裡已經有人了呢!?............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