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恐怖的第一天

今早带着期待的心情跟家人把我的物品载送到既将搬进去住的新房子去..我所需要的物品已经把整辆车给塞满了.. 经过1小时的车程已经抵达我所即将要住进的公寓了.. 手忙脚乱的把物品从车厢里搬了出来.. 就搭乘电梯上了3楼.. 进到屋内所见到的只是空荡荡的空间.. 满地的灰尘.. 还有一些难闻的味道.. 是从厨房里的垃圾所引起的.. 大概看过屋内的环境还算可以.. 除了那间把我往后生活吓的心惊胆跳的住人房.. 阵阵恶臭的木地板味和一张破烂的床.. 没阳光的照射令到房内阴暗无比.. 经过一轮的打扫.. 总算把屋内给收拾干净了.. 而我的睡房就在主人房的隔壁.. 到了傍晚家人也各自的回家.. 我就打算去主人房里冲凉..进到去心里总会害怕.. 防副有人在某个角落看着你.. 洗好了澡就赶紧把房门给关上.. 用过晚餐就待在房里看电视..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11点多朋友的来电把我给吵醒了.. 聊了两句就挂上电话.. 正当要继续睡时.. 突然听到隔壁传来男人的鼻鼾声.. 听到好一阵的鼻鼾声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倒头的睡了

第二天
清早就赶着去上班,闷闷的在公司里呆呆的过了一天, 六点就准时下班.. 回到家附近就顺便就买了晚餐回家里享用.. 到家后, 打开大门进去时, 家里都已黑漆漆了..开了灯, 赶紧就拿了毛巾就去主人房冲凉, 当我进到房里时, 莫名其妙又感觉到有人正在看着我, 冲洗完后.. 走出洗手间时.. 还是感觉到有人在某个角落一直在注射着我.. 真被这种感觉给吓倒了.. 此刻我就打算以后都不进这房里了, 出了门后就把门给锁上.. 以后都是用客厅的冲凉房好了, 用过晚餐, 就看电视, 电话响起原来是姐姐打来问侯住得壮况.. 我就谈起昨晚隔壁那个男的鼻鼾声还真够大声.. 姐姐听到后就大声说到…”你的隔壁不就是主人房吗?”.. 听到这里我已经再次被吓倒了.. 那我昨晚听到的男声是谁呢? 心里想”可能是主人房隔壁的住户所传来吧.. 也不感再去想太多了…

第三天
上班, 下班, 回到家时.. 总觉得整个人的感觉不是很自在的.. 回想到那把男声.. 到底是谁呢.. 是不是隔壁的住户呢.. 突然的想到.. 我所住的房子好像是旁边屋时..心里也犹疑起来.. 就鼓起勇气.. 去查看到底隔壁有没有住户.. 从房里开了窗口望了出去.. 我整个人都傻掉了.. 我所住的就如刚才所想到的.. 我所住的就是旁边屋子.. 怕的我都不懂怎样去解释了.. 家人听到后.. 就马上拿了一些符给我放在身边.. 那晚, 我也睡的不好, 害怕中渡过了夜晚…

第四天
如同往常的就上下班, 回到家就赶紧忙完, 就回到房里把门给关上, 也没走出房间半步.. 也没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了…

第五天
放工后, 洗了澡, 吃过了晚餐就去洗脸, 就顺手把厕所门给关上.. 因为厕所里的排水器非常的吵.. 当楼上冲水时.. 所以都会把门给关上.. 在房里看了蛮久的电视.. 感觉要上厕所.. 出到房门时, 看到厕所的门被打开了.. 刚明明被我关上的门.. 怎么会被打开了.. 心想也许没关好.. 被风吹开了.. 上了厕所就回房里睡觉了…
第六天
明天没上班, 放工后就直接回自己的家了.. 妈妈还问我还有没有听到什么怪异的声音没有.. 我回答没了.. 不过厕所门不知为何开了.. 妈妈说可能没把门关好吧..我回答”也许吧”..
傍晚回到了住所.. 就赶紧聊短信忙完.. 准备睡觉.. 明早还得上班..

第七天
下班后, 如同往常做完一切事情后, 就把厕所门给关上.. 我还用力推下那个门.. 确定真的关好了, 才回到房里.. 回到房里就跟好友聊短信.. 聊了很久.. 感觉要上厕所小便但是又怕走出房间.. 但不能忍.. 就对自己说不怕吧.. 几步就到厕所了.. 就当我打开房门.. 往厕所走去时.. 抬头一看.. 厕所的门被打开了.. 当时的我马上跑回房间.. 把门关上.. 打电话告诉朋友跟家人.. 他们听吓后都吓到了.. 叫我念佛经.. 不要害怕.. 当时快接近十二点了.. 我也为有硬着头皮把灯开着.. 失眠了一整晚.. 等着天亮的到来…

第八天
好不容易等到了天亮.. 赶紧去公司.. 打算辞职.. 不再回到那里了.. 但是好像很不理智的举动.. 心想不如再看看这几天怎么样再打算吧… 回到家.. 忙完.. 要回房前也是把厕所门给关好..

第九天
但是早上那厕所门还是被打开了.. 梳洗完之后.. 正当我要把灯关上后.. 突然我看到厕所前面.. 出现了一个高大的黑影站在前方看着我.. 可以清楚的看到那是一个男人的身型.. 当时的我被吓的马上就往大门跑去.. 还真怕他会不会追上来.. 逃出了屋后.. 不禁的哭了出来.. 马上打电给姐姐.. 姐姐听后就叫我回去辞职.. 她会过来陪我收拾重要物了.. 搬回家去… 下午一点.. 姐姐通知我可以到火车站等她.. 下一站她就到了.. 我到了车站,当时非常的炎热.. 我等了很久姐姐还没到.. 原来火车故障了.. 等了整一小时多才到达.. 来到时已经乌云密怖.. 快要下起大雨了.. 风也吹的很大.. 回到公寓后我门都怕了.. 进到屋里漆黑一片.. 开了灯, 赶紧收拾东西.. 当我门把所有东西搬上车后.. 开车那刹那.. 大雨就倾盆而下.. 雨水大的看不到前路..

回到家里.. 妈妈带我到附近的庙里拜拜.. 那为神婆说我看到了鬼.. 是一为男鬼.. 而且他是那间公寓的主人.. 他是不会伤害人的.. 也不会离开那个地方.. 因为他是那里的地主.. 他也会在里面走来走去.. 叫我不必怕他.. 还说我傻傻的为什么要怕.. 她说的可真容易.. 我可是人.. 他可是鬼.. 哪会不怕..
回想到还是怕怕的.. 第一晚的男人声… 和接二连三厕所门被打开.. 还被我看到了他.. 到底我在房里被注射的感觉, 难道真的是他吗? 是我干预他的生活吗? 一切一切的疑问都找不到答案…….

( 完 )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