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古董

我有一位叔叔是开古董店的在马六甲,我本身是很喜欢古董,但是因为我的眼睛,我是不敢拥有,因为怕是会有什么不妥,有一次假期,就想到去马六甲玩而且也可以去叔叔那里看看...叔叔拥有可以说是真的真的很多很多的古董,因为他的电是位于一条街都是卖古董的.所以叫着古董街,每一次我去的时候我就有很开心.但是当我到了那里我就有一种很奇怪,很不喜欢的感觉,但是都来到了...没有办法....

我在里面就好像一个问题宝宝一样就到处看到处摸,我叔叔是很信任我也很疼我的,那天因为他有一点急事他就把电表留给我,叫我跟他关点,而且叫我尽情的欣赏里面的古董...但是他就没有交代我几点必须关店..就走了,老实的说,我当然尽情的看啦,但是我就没有发觉一入夜,(黄昏)周围的点也很快的关完,剩下我了...(为什么呢?等一下再告诉你们)

突然炎热的天好像一下子转冷了,但是古董的吸引力真的把我变迟钝了,没有发觉周围的不妥,只是当我开始发抖,我一抬头望什么都没有啊...为什么会那么冷呢?开始我才觉得不妥,我就又埋头看我的东西了,当我要我头低下来那一刻,我看见了一个白色的影子,飘得很快的进去古董店的后面,我呆了一下,不懂该怎么办,我觉得我应该不要管,我便赶快的跑去关店,我就听见后边有电话响起的声音,是很古老那种哦,我就以为是叔叔的电话,跑了进去电话那区,却发觉电话声是那里来的,但是很奇怪的那里的电话们已经全部没有了电话连接(甚至电话线),为什么会响呢?我开始害怕,赶紧念起经来,电话声才没有了...其实那时候我真的很怕,我只好回到去收银台那里因为那里比较亮.我门也不敢关,而且就只好一直期待叔叔的回来,突然我听到后面有开门声,因为叔叔回来都回从后门进来的,我当然很开心,就松了一口气...但是我等等了很久都没有等我我叔叔,就忍不住跑了去后面一看,就看见有三个很奇怪的东西在讲话,他们真的不像人,当他们看到我看见他们都吓到而且瞪着我,我当然不甘示弱,也瞪着他们看,知道他们不见为止,而且我还是没有见到我叔叔的回来......

我把后门关上,就赶紧把到回大厅那里等我叔叔,我知道我是跑也不是,便甘休的留在那里等,看它们可以做出什么来....
为了分我的注意力,我开始把我的PSP拿出来打,我是一个蛮醒的人,我杠杆作用2开是投入在那游戏的时候,我竟然听到有人在我面前站着对着另一个人(它都不是人)

因为是没有在这个年代还是穿着唐装的,而且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它们的手已经是没有肉,而且没有血色,白白的(因为我没有把头抬上去),本来我是没有打算要把头抬上去的,但是慢慢的我看到了它们其中一个竟然我头伸了过来,它们的身上是充满了一种很燶烈的药水味,而且还携带着一种腐烂的臭味,真的有够难顶...真的.
我马上把头抬起来,但是什么都没有了,但是我竟然隐隐约约的在我叔叔的店离看到了很多很多很奇怪装扮的人,有华人装的,外国人...娘惹都有...这时候假如我告诉你们我还会把他们当着是顾客的话,我是世界第一大笨蛋...因为真的很明显它们不是人,那时候我问我自己到底该怎么办,因为他们慢慢的已经在靠近我了,看着我,而且最怕人的是,它们已经慢慢的露出它们的鬼样(不会解释,只是有的鬼会是人的样子,但是是维持不久的,会变的,而它们变就会便成鬼样了),我才发觉我的镜子和符包竟然不在我的身边...当我正不懂该怎么的时候,我叔叔回来了,他是一个可以感应到这东西的人,他看见他今早抹的观音被他用红布关上忘了拿下来,他赶紧到了过去把那红布拿了下来那些东西才不见了,之后他马上把前面店的大门给关上,而且把外头的红灯给打开,叔叔还用了整扎香插在店的前前后后,之后我才感觉到那种不好的感觉,不妥的感觉没有了....

叔叔看我被吓到赶快对我说对不起,因为他没有把古董店一定要遵守的禁忌告诉我...原来古董店的营业是永不过黑(天黑),可以是不要逗留在那里,因为每一样东西都会有不同的好与坏的东西,历史,因为多数都是出土文物,它们的灵气是很重的....现在我才知道....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