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我的经历

那时我也不懂为什么瞪我看,可是他看过后一下子就加速的跑了。

这时我快哭出来了,心跳也。。。一样
我就用我的力量跟那股力量抗衡,过了一会儿,突然就没有那股力量
之后不知不觉出到大陆了,我当时全身都是汗哦,(我什么神都没有,也没佛牌)
我就托着很累的身体回家了。
我还以为就这样到了一个段落.......
可是却没有,那时回家后我就去冲凉,冲到一半一股很冷的感觉在我的背后。
于是我睁开我被水弄的眼睛一看(镜子反射)呜呜 后面在冒烟 冒黑色的,我哭了!!
我马上拿毛巾 想跑可是门(老锈的那种)断掉 walao 我只好盖上眼睛。
直到爸爸进来上厕所(在冲凉房隔壁)那感觉才消失。
于是我三两下就弄好跑出去客厅。
很累很累,于是一躺下就睡了。当晚我睡到一半突然(那冲到你脑的感觉又不算惊醒)醒来,看到窗口有舌头在舔窗口。我的天,我吓倒只有咪咪眼偷看。
之后变手在敲玻璃,我这时乱喊乱喊,(爸.................................)
在定神一看就什么都没有了。
全家都给我吵醒了,他们全跑进来我的房间,用?的眼神看着我。
我就如实的告诉他们咯,结果爸爸讲“你做太多亏心事了拉,自己吓自己”我一直哭哭,还被妹妹笑。
就这样过了一夜。
第二天,我醒来去照镜子,真的吓倒,脸有边有很红很红的手印。
我也不管了,就这样去读书,可是我逃学了,我逃去神庙问神,经过巴刹时给一个人喊住了,他讲:“你逃学作么,逃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你怎么懂我逃学”“因为我懂你要去哪里”“哪里?”“去神庙对嘛”
“你怎么懂”他也不回我 就走了,我就跟咯跟跟跟,跟到他家去
他进去拿了一道符给我,还叫我去昨天经过发生事情的地方拜(买了蜡烛跟香)。
讲拜了在回来找他。 我照做了,也回来找他,他摇摇头,接着叫我带他去那地方(好累好累来回十几公里)
到了那里,他一个人进到油棕 越走越深,也不让我跟,过了很久(一个多小时)
他终于出来了,他全身都是泥土跟汗,

那uncle 跟我讲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你昨天唱老歌对嘛,鬼讲很难听 破坏他的偶像 他就来烦你 ,而且你也没带保护牌的东西,很容易搞你。你来拜他时还在唱,所以他不原谅你。现在我跟他讲好了,给你三天期限去找那歌手的录音带来烧给他 不然...就别想在安全经过这里。
黄天真照顾我,我妈妈竟然有那歌手的录音带,我就照办了。之后就安全了
可是那次以后我就很少去东甲了,去也是下午去明天回。
UID139158 帖子17 精华0 积分19 阅读权限2 在线时间19 小时 注册时间15-7-2006 最后登录28-11-2006 查看详细资料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