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第2房的故事

其实在那一阵子遇到诡异的事情之后,我曾打电话告诉妈妈,然后妈妈便帮我‘问神’,神说时地主公和我开玩笑而已,可是,那间家除了天公及灶神之外,都没有安其他的了,妈妈给了我一张青色的符叫我贴在门口上,可是…我没有因为后来都没那种害怕还是怪怪的感觉,所以,我就没贴lo~

后来,不懂那间房是不是真的‘有问题’的关系,之后,我和屋友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差,常常关闭自己,下班就直接进房不出,知道没人在客厅看戏了,才愿意出来看电视,一直逃离她们…然后因为一些不快,所以决定搬离了~

我搬出后,一对住在第三房的情侣便搬进我以前住过的第二房…
之后,与住在主人房的那个前屋友出来见面喝茶时,她便告诉我,觉得那间将的风水好像不太好,尤其是那个第二房,好像每个住进之后都会怪怪的,彼此的关系也变得不好,然后离得好远…

现在,他们两也一样,搬出来了…但我朋友还是住在那里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