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我还有个故事

那是发生在我小时候(8岁吧),那时是中元节我就像那些野孩子 在神庙玩玩
每天玩到旁晚才回家,有一次 我们一群人走到kampung口,
大家就讲到河边的看风景 很美很美的。
于是我和大家就比赛咯,看谁先到河边 ,结果我冲第一了 到了河边还没3分钟就给那里一个uncle 赶回家(那时已经7点这样了)
可是我的朋友一个也没来,walao 我只好一个人踏着烂脚车回家,我很怕踏很快
一路来一个人也没有 , 呜呜 一边踏一边哭,在途中我经过了橡胶园
我就很奇怪 为什么 橡胶树会有头的。...这时我脚车的链竟然落掉,可是我不怕
(小孩不懂事嘛)
我就修好后,在看过去园里 ,那头不见了 我也没什么咯就上了脚车。
走着走着觉得车头很重,我就看看车篮咯 结果我看见那头在我的车篮。
我整个人翻车 差点跌进大水沟,我整身都受伤了 当时我直接坐在路旁哭 我哭一下 就有声音 在笑我哭 (学我哭那种)
我就跑咯,边跑边哭 这时一辆摩托使过来 那老uncle 马来人 就问我:dik kenapa kamu sedih mana pa ma!!
我当时也突然会听国语哈哈
我就回他:saya.... mao balik rumah ..... 他就指示我上他的摩托 要载我回家。
我也跟他走咯,最后终于到家了.....脚车也放在那里 等明天去拿......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