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一个很疼我的干叔叔,他很能干才几岁就有百万身家,
有一次他去算命,算命的跟他讲你在(不懂几岁,人在某个年龄回碰到一场大劫如果躲过之后就会鸿运)。
他听了半信半疑,结果不久事情就发生了,在他家不懂怎么的自己走上天花板,结果天花板破裂 掉下来后脑敲到楼梯的脚,当时他还没死 是拖了半天才死,跟他同间屋子的室友 去了外地没回来, 不然他是有救的!!!(呜呜呜)

就这样他去世了,故事就这样开始。
他死了,我很伤心 头七那天我因为睡的很早起,就接朋友去跑步
我就带着来福(小狗)去跑步,走着走着经过一片树林 花园屋后面的树林
突然来福向屋顶啡了 我就望去 看到一个人 他整身都是荧光色的 站住看我
他就像朦朦那样,一直站着,过了一会 走在前面的朋友喊我一下,我转了一下 他就望森林跳去,过后也没有什么了。 (我心里感觉是他,真的是他)
(对不起一点都不恐怖不过这是我见鬼的经历)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