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我的两个弟弟

我的两个弟弟小时候也是看到的。我大弟小时候看到还以为那些是人,他还以为我们也看到。后来他大一点才知道哪些是鬼,所以才开始害怕了!我小弟小时候,大概四岁,一边玩游戏一边问我妈妈:“妈妈,为什么外面那个老太婆要抄垃圾桶?”
我妈妈知道他看到东西了 “因为他们肚子饿...”
“妈妈,为什么他们好像Ice Cream一样要溶掉了??!”
我妈妈:“因为鬼不可以晒太阳,但是他们肚子饿,所以没有办法才抄垃圾桶啦!”
大家要注意,不要以为变成了鬼,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鬼是不可以乱乱偸吃人世间的 东西,要不然有罪的!所以如果有人想要自杀,千万要考虑清楚,当孤魂野鬼也可怜的,一个不小心还会被山精海怪吃掉!
楼主说他们拿罐头,他看见鬼把罐头拿起来,鬼拿的是罐头的“精气”,也就是说,打个比喻,拿来拜拜用的水果,被鬼拿走吃掉了,鬼吃的是水果的精气,不是水果的形体,水果虽然还在,但是容易腐败,而且味道比较淡(所以我不持拜过的东西)。
说回我小弟,他有一次很高兴的说,汽车外面有很多Ultraman在天空飞来飞去(这时候还不知道是鬼),小孩子很天真,不知道害怕。。。所以害怕鬼这种情绪,是被大人教导出来的!
后来再大一点,他有一次缩在汽车后座的下面,很害怕的样子。我妈妈就问他干什么,他说她看到很多鬼在外面树上(这时候已经知道鬼这种动物了),我妈妈问他鬼长的怎么样?他说,那些鬼全部是光头穿黄色衣服的!我妈说那些不是鬼,是修行的和尚,只不过修为不够,还没有资格上天而已!
他还曾经被一个女鬼吓唬过,有一天他在外面玩耍,突然哭着冲进来,说有一个女人,本来好好的 ,突然变成很丑陋的样子。。。
所以如果你的孩子小时候也看到,那是很正常的,因为小孩子的灵台还没有封闭,确实是比较容易看到东西的!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