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酒妹

我家是做生意的. 海鲜那种. 以前海鲜楼都喜欢有倒酒妹. 不知你们懂吗? 现在在吉隆坡我还有看到这样的工作. 家乡那好像难找到这样的工作了..

是这样的, 那个到酒妹, 通常她非常三八, 和开朗的. 平常工作都非常勤力的.

有一天, 我那时还在读中学. 我上完补习回家. 我看到她坐在那里像似人家喝醉酒那样. 撑着头爱睡爱睡那样, 又像累累那样. 我就好奇的问我家人她在搞什么. 好像不用做那样的. 家人说不知道她干嘛. 一来就坐在那. 也不爱怎样去推销啤酒. 好不像她.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她都是坐在那. 她的上班时间是七点傍晚到十点半晚上. 我家那通常在放工时都会有夜宵给工人吃. 她通常都有一份. 平常大家都是筷子和个碗. 她呢, 就拿大碗, 和大汤匙来拿炒面 (那天吃炒面). 全部人都看傻眼了. 她还自言自语那. 她拿了一大碗面, 放了超多辣椒浆. 好像从来没吃过那样.

吃饱了, 她也要骑电单车回家去. 驾车都是摇摆的. 我爸还问她还好吧! 是不是喝醉了. 她说她没事. 大家都不知她在干嘛.

十一点半. 我妈接到她的来电. 她问我妈, 刚才她做过什么. 我的天~ 难到她~~~~我妈就问她怎么了. 她说她给鬼上身. 她向我家人道谦. 她说她有给鬼上过身. 她说她那天忘了tangkai. 给鬼有机会上到身. 真是吓死人……

是不是给鬼上过身的人就会容易被再上身呢?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