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夜晚的國小跑道上有人在跑步

每個禮拜的六日我都一定會到外婆家
陪陪外婆 然後到離外婆家不到10公呎的國小去走走
那曾經是我就讀的國小 但因為搬家的關西我必須轉學
而在昨天
我跟往常一樣...陪外婆吃完晚餐.看個電視
我便到國小去走走
長在這個時間我都會看到有人在跑道上慢跑
而我會坐在司令台上數跑步的人有幾個
(因為每個禮拜都會來.所以一些來跑步的人我都認識)
而我都會等到他們都回家我才緩緩的走回外婆家
昨天...
我發現了一個"人" 而且他的臉看起來很熟悉
我看著他一直跑... 後來我覺得愈來愈無聊(應該說我本來就很無聊...)
我跳下司令台... 而"他"則跑到了...司令台左方轉彎處...
我如果沒記錯我剛要跳下司令台...他還在司令台右方轉彎處...
他從我旁邊跑過... 我想起來它是誰了...
他就是在我國小時... 住再我外婆家附近的一位大哥哥...
若我沒記錯的話... 他在我國小3.4年級就因為氣喘而往生了...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