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原來真的有鬼~還是女鬼



我是一個老闆  我敢說以下這一個故事是我16歲的事......................句句屬實.........
[記的當時那一年我不愛讀書只愛玩所以成績不是很好,也因此只能讀的學校不是很多, 再加上我家很窮 所以我只能
選學費低分數低的學校讀.........
當然 這也是我與 "他" 結緣的開始???
當時我一聽有一間學校是技術合作學校學費低又分數低我很高興,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 果然 也如我所希望真的拷中
我高高興興的回家告訴我媽 我媽沒多說話只說要認真學習知道嗎...
過天~ 我背起行李去報到 那一天晴空萬里 絲毫沒有半點詭異的氣息 我一進校門不之為何感到有說不出來的
怪那一種怪就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不疑有他 進去報到 門口寫著" 勞委會職業訓練中心: 彷彿在跟我說歡迎
新生一定是先點名這是基本的 接下來就是分發床位 我望著那陰暗的樓梯走上去 來到六樓 一進房撲鼻而來的怪味
還真是難聞 老師跟我說你睡這一間 我說 ~"喔 知道了"
我一看這一間房間還好 除了暗暗的 也沒什麼其他怪樣 我望一望房間四周 看了數分 我看見一張靠牆角的上舖床可是床上我走進一看 真是亂

上面彷彿幾百年沒人動過一樣 都是灰塵跟雜物再加上雜物一堆 看了就毛 但是我不之為何就是想睡這一張

我動手整理了一下 "好了 終於可以睡了 呼~ 累死我了" 我高高興興的躺了上去沒多久我睡著了.......就在這時我感到震動...慢慢的...慢慢的....突然間...我跳了起來...........天阿???
是不是地震..我看一看四周??? 我以為有人有人整我..... 我探頭看了一下下舖...........沒人
不是下舖沒人?? 而是整間房間都沒人 我恍忽了一下 心想 "是不是我做車太累 才會這樣" 這時窗外......叮..叮..叮..教務處報
告"新生集合 新生集合" 我不疑有他的下床去集合,
當晚我正在想為何會這樣時房外來了兩各學長叫我下去....我走著走著 來到一間裡面有七八位學長的房間 學長說
喂~新生 聽說你睡606號房間是吧" 恩~我回答 更聽說你睡那一床是吧?? 我說~哪一床 就是那一張亂七八遭的那一床阿 我說對阿 怎麼啦???
這時學長說 趕快離開不要睡那一張要不然你........話還沒說完 這時電燈全部都閃了好幾下 之後就都全滅了 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 接著窗外傳來一個聲音..................................熄燈就寢 晚安各位同學
呼~ 嚇了我一跳 我還以為真的活見鬼了....學長隨手拿起一根蠟燭點燃 就在這時 有風....一陣涼涼的風吹了進來 那一根蠟燭怎麼也

點不著 真是怪 可是全場的人都傻眼了因為窗戶是關著的也包括門 那....這一陣風打那來?? 這時有一個學長說我來點 我八字重 我來
他一點蠟燭果然真的點著了...可是...那一根蠟燭的火燄是......斜的 好像變魔術一樣 呈現水平狀 像一個 一 依樣 全場都鴉雀無聲 我嚇壞了
我說我不要在陪你們瘋了 一說完起步就跑向樓上 這時腦後的學長說.....不要忘記 要離開那一張床 知道嗎..??? 我不管 一股腦奔回房間
但是我這一晚感到相當漫長 好像黎明不會來似的 ...................往後兩三天都沒事 直到.....第四天???
哪一天我半夜突然醒來 就在我半恍惚狀態下我的左手邊書桌上窗戶坐著一個女孩...我說嗨...這麼晚了還不睡...我就又躺下去...一秒內 我彈跳了起來

我揉一柔眼睛 我沒看錯 真是有一個女孩坐在窗戶邊 我說你是誰啊 你不知道這是男生宿舍嗎?? (她)沒反應  這時  
我的天啊......他不是坐在窗戶   她是坐在窗戶外  外面是六樓耶   阿娘位   我嚇壞了   我直念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可是我不知是(她)不怕佛經 還是佛經沒用 管他三七二十一  能唸的都念  連耶穌 四面佛都搬出來念  還有其她阿薩不魯的都唸出
來  

可是  我發現書上寫的都是騙人   沒用  這是他回頭看我  阿母阿 ~  真是恐怖  她回頭看我要是她是妹妹就好了  

可惜她不是  何況她的轉頭是身體向東頭三百八十度轉西 我真是快支撐不住了  心想  哪A是哇都到(念台語)

我後悔選這間房間也後悔選這一張床   但是這時我像啞巴一樣想叫也叫不出口  我傻住了  這情形僵持了至少十來分  就在這時你知道嗎??
她的臉出現一條裂縫  是嘴巴  耶。。。不對。。那不是嘴巴。。。哪是超級大嘴巴。。。我的天啊。。他的嘴裂到耳朵好大一個  
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跳起來  鬼吼鬼叫直說  有鬼阿  有鬼阿。。。同時間她也像霧一樣的漫漫消去   直到變成空氣煙消雲散[/hr]
全部的人都起來問我  你是中猴是不是  三更半夜不睡在那鬼吼鬼叫的幹麻XXX  我還驚魂未定的再想剛剛的事  嚇死我了  
哪耶阿乃   我不知識嚇昏還是失去知覺的睡著了  過天才醒來。。。。。。。。。。。。。。。。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