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2件關於陽明山的同一件事

這2件事皆是發生在完全不認識的人身上~卻都發生同一件事情~
一個人是我朋友大學班上的同學(稱A)~另一個是我同事的朋友(稱B)~
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他是從A的媽媽那聽來的.....
A騎的機車是那種重型的機車~就是"領黃牌"的那種機種的機車~通常騎這種機車的人都會和志同道合的幾個人一同組個車隊之類的~A也不另外~有一次的暑假~他們那車隊決定下午4點要上陽明山烤肉露營~
A雖說騎的是那樣子的機車~不過這是他領駕照後第一次騎車(也不算第一次~應該是說第一次騎到那麼遠又是山上)~因為新手上路~騎的滿慢的~~~~所以他遠遠的被隊伍甩在後面~
一個轉彎~在前面的隊伍聽到後面傳來摔車的聲音~所以大家當然就折回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原以為是撞上了車~不過那裡只有A的機車就橫躺在2車道中間~當初他們騎在前面~也沒見到對面車到有經過~
他們沒有在車到上看到A~最後是再彎道的下的山邊找到A~不過那時他已經昏迷不醒且身上多處骨折流血~大家就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
事後雖說A已醒了~不過醫生說情況不好~隨時都會"離開"~做媽媽的就天天在醫院陪兒子~
接下來的都是我朋友去參加他朋友A的喪禮時~A的媽媽說的
在醫院~A的情況比較好~~至少是比較清醒的時候~A的媽媽就問A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摔成這樣~
A虛弱的說~那時因為看和大家越離越遠~雖說不是很會騎但也不想拖隊~所以他稍微加快了油門~要經過一個灣道時~他看到一台黑色的車開在對面的車道~他看到車上坐了4個人~一直看著他~重點是他們4個人臉上都是沒有五官的~當他們擦肩而過時~那4個人仍"目不轉睛"的看著他~~~他一嚇~就摔到山下去了.........
過沒幾天~A就去世了........
接下來的是我同事和我說~
有時晚上加班~老闆不再~我們就會一邊聊天一邊上班~有一次我同是和我說~說他朋友在陽明山上遇到鬼~~~那次是他的朋友(稱B)~打算開車和他女朋友到陽明山上看夜景~
同樣也是再一個彎道的地方~說是那時迎面來了一台黑色的車~晚上開車都是要開大燈的嘛~要穿過彎道前~他們開的大燈就掃到那台黑色的車子~~B說車上做了4個沒有五官的人~而且~不只是駕駛座的和副駕駛坐的人臉都彎過來一直看著他們~就連後座的2個~也都扶著前座的椅子歪著頭看著他們~2台車都已經擦肩而過了~B透過照後竟看那台車~看到後坐的2個~還扶著後坐的椅子~透過後車窗看著他們.....
隨後B的那台車就撞到了牆壁~所幸他們車速不是很快~所以都只是受輕傷而已~
聽道這故事後~我把A的事情告訴我同事~我們都覺得~~~我們說的那台黑色的車~~應該都是同一台.....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