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南海樓

第一印象.......
話說當年我當大一新鮮人的時候,我和2個高中同學一起考上了這個學校,新生訓練前一天,一起搭火車到高雄,那天同行的還有同學的哥哥,那天下著大雨,我們搭著計程車到達學校之後,學長就帶著我們到宿舍,那時學會的服務還沒有這麼好,沒有人在宿舍前幫我們服務,尤其我又是第一屆沒學長姐,當我們一行4個人帶著一袋行李到宿舍後,知道房號是南海505,一開門就看到窗戶中間的柱子貼著一張符,
當初就在想說哪個室友這麼誇張,剛搬進宿舍就貼符上去,後來過了幾個星期,我們漸漸熟了之後就在聊說是誰貼符上去的,結果......是以前住在505的學長貼上去的。
記憶先拉回新生訓練前一天,當晚我睡不著,因為在火車上睡太久了,我就站在窗戶看外面的風景,結果我的室友"運籌系第一屆會長"三八河,差點被我嚇死,以為搬進宿舍第一天就遇到飄了。................其實我的房間不常遇到飄....重點在隔壁間的也是我的同學.....
以遇飄的時間順序來講說輕微的就好.....
我的同學祥哥和洋哥,兩個人都是那種會很晚睡的人,常在半夜三點洗澡之類的最常遇到的是,兩人分別在同一邊的浴室、不同的時間,遇到有人在摸浴室間的那塊布的感覺(很明顯),不然就是突然有人摸他們的腳,他們馬上把布拉開,.........卻沒人,半夜要很浴室跑回房間總會發出聲音,可是....沒有.......
........................浴室說完說房間...........................
這次一樣是506的人,幾乎一整個學期,晚上時間快到時,抬頭看天花板就會有一個女生的臉看著你,(出現一整晚)
後來是連白天都會出現了,他們那間就只住了一學期就搬出去了....
誰住的下去阿~難怪他們房間常沒人...不是出去就是在我房間
有時候晚上會聽到506很吵,隔音不好,可是祥哥說他們很早就睡了,他是最後一個睡的
真是....鬧506的還大聲到連我505的都聽得到...
...............我的經驗........
其實跟他們比起來是沒什麼
有一天晚上大家都睡了,我也爬上我的2號床,我幾乎都最後一個睡,可是在床上的我沒有睡著,不知過了多久,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我整個人很清醒可是我動不了,我同學還下床去廁所,看了我一下說還沒睡著哦~
哇咧靠杯咧~我動不了還不救我,後來我整個人還有浮起來的感覺,還看得到整個房間的狀況(從我床上的位置看下去),不知過了多久才又能動,然後睡著,可是我看不到阿飄
.............
五樓有一間在角落封起來,沒事不要想進去亂玩,有出過事的,學長說的~內容沒詳說
ps.聽說東海樓還有站在中間的阿公會一直看著你的故事,那是五專還沒廢掉的時候
聽說2樓的某間房到半夜有一個阿公會站在房間中間一直指著你
後來慢慢沉下去...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