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人頭收藏師

這件事要從我小時候開始說起...................

那個時候,我們家是單親家庭,幼小天真的我,還不懂什麼是殺人,所以我就去問媽媽什麼是殺人,媽媽有點震驚對我說:「殺人就.........就是把一個人的生命送走。」「那什麼是生命??什麼是送走??怎嚜把人的生命送走??」我像個笨蛋似的一直問。媽媽很不耐煩的說:「唉呀!!吵死了!!等你長大以後再告訴你啦!!」喔.............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漸漸的,我也考上了台大,當時的我,也已經19、20歲了。某天,我疲憊的回到家,一進家門,就聞到了極噁心的血腥味,我跨過一攤又一攤的血,接著,來到了廚房,看見了一個似曾相似的人,我揉了柔眼睛再仔細的看清楚,「阿~ ~ ~ ~ ~ ~ ~ ~ ~ ~ ~ ~ ~!!!!!媽,你在做什麼啊!?住手啊!!!!」

媽媽露出奸笑的說:「給你答覆阿!!你不是問我什麼是殺人嗎??我答覆你阿!!」「不要啊!!!我已經知道什麼是殺人了,你快住手啊!!!!」我哭著向媽媽哀求。「唷!!我還以為你知道了,我是人頭收藏師阿!!你不知道嗎??你看,我有好多人頭呢!厲害吧!!」

看著眼前許多親人的人頭,頓時,我制止不住我的手,把媽媽手上的刀子給搶了過來,說:「好,你要人頭是不是,我成全你!!」我把媽媽的頭給..........砍了!!從此以後,我就成了


人 頭 收 藏 師

此故事未完= = = = = 往下












繼續
某天,我走在路上,突然看見一個人,就把它的頭給砍了,並把它的頭先裝進我的袋子裡,在把它的身體埋在路邊的水溝裡面。

回到家後,在把它的頭放到充滿腐爛味的櫃子裡。



想保住妳的頭嗎?要的話,就不要做違法的事,要不然.......嘿嘿!!我會馬上出現在你旁邊喔!!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