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全家人一起遇到的真實故事



大家有聽過降頭數這種東西嗎?這是我們家裡親身經歷過的事情。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3~4歲的時候,那時候我弟弟1歲,妹妹剛出生沒多久。
我爸去醫院將我媽跟我妹接回家之後,那時候因為我爸白天要工作,所以白天都是我照顧我弟弟,我要照顧他要哄他睡,還要唱歌給他聽 ~.~。
而我媽媽就專心照顧我妹妹,直到我爸回家。
我妹妹因為剛出生,所以他的嬰兒車放在爸媽房間,跟爸媽一起睡。
我則是跟我弟弟一起睡。因為我都在照顧第弟很少看到妹妹,所以我一直都很想去好好看看我妹妹。
有一天,我媽媽在廚房準備午餐,我弟弟被我哄到睡著了。而我妹妹卻一直在大哭我媽沒聽到。(我媽房間在客廳第一間,中廊中間還有3間房間才到廚房)
可能因為在煮東西很吵沒聽到吧!我就想說去我媽房間看看我妹妹去哄他。
剛我到房間看到我妹妹的搖籃車的時候我愣了一下。因為我看到我妹妹的搖籃車自己在搖,而且還搖的很大,我妹都快被搖到飛出來了,我就跑過去想讓它停下來。沒想到我那摸嫩居然被搖籃給撞翻,因為很痛我又阻止不了,我就直接跑去廚房叫媽媽來看。當我跟我媽到房間的時候,發現!發現!居然沒事情發生一樣,床沒在搖我妹也沒在哭 ><” 結果害我被老媽罵!
可是之後每天只要我爸媽不在我妹妹身邊,他就會哭的很慘,有時候還哭到好像全身都充血了一樣,全身紅通通的。(大概持續一星期左右)
我妹哭到感冒還發燒,我爸媽很緊張就帶著妹妹去醫院,退燒後回到了家。
因為爸媽都很累,我們吃完晚飯後他們倒頭就睡了。我也帶著我弟弟去房間睡覺了。我把我弟弟安置好後,我聽到我妹又開始大哭。哭了將近5分鐘,越哭越大聲,我就跑去爸媽房間看。當房門一打開我又愣住了。(我看到我妹妹在飄在空中,好像有人抱著她搖阿搖一樣。)我馬上大叫我爸媽,還衝過去狂搖我爸媽,終於我媽被我搖醒。我媽媽醒了也嚇了一跳,跳起床把我妹抱下來。經過這些事情,我爸依然睡的穩如泰山,(厲害)完全沒反應。就這樣我跟我媽呆了不知道多久,我媽才突然開口叫我去睡覺。那一晚,我媽應該沒睡吧!
隔一天我媽把昨晚的事情告訴了我爸。我爸那一天也就沒去工作,呆在家裡照顧我們。(我爸會相信是因為他倆老結婚之後已經一起遇過幾次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大概快中午了我媽去廚房準備午餐,我爸哄妹妹睡著,出了房門(門沒關)就到客廳看電視。我也一起看。看著看著……突然..碰!!! 很大一聲!我嚇了一跳!
房門被關起來了,我妹開始大哭,我爸衝過去看,房門居然打不開,從裡面被反鎖了。我爸跑去找我媽拿房間鑰匙,我媽找了一下。(前後大概5分鐘,也就是我妹大哭了5分鐘沒停過,連我弟都被吵到哭了)我爸拿到鑰匙後跟我媽猛衝到房門開了房間的門。看到我妹一樣飄在空中,而且還到處飛來飛去,撞來撞去,一下撞到牆壁一下撞到衣櫥。我爸趕緊去接住我妹跑出客廳。
大家在客廳坐著發呆了好久,直到我妹安靜下來,我爸媽也發現我妹又開始發燒。因為我跟我弟都沒事,所以我爸媽認為那東西應該是針對我妹妹來的。就說等等先帶我妹去醫院,晚一點再帶我妹去寺廟裡看看。然後把妹妹放在我弟的搖籃裡,就去換衣服準備帶我們出門。當我爸媽在準備的時候,搖籃又開始動了,而且一直很用力的往牆壁撞。我就快叫老爸出來,我爸出來要去抱我妹的時候,突然像被人推了一下,往後跌倒在地上。我媽也衝過去,這時候搖籃好像被丟出去一樣,撞到牆壁,我妹彈了出來,我媽抱住了我妹。這時我跟我媽看到,我爸好像跟誰扭打在一起,一邊罵髒話一邊揮拳,又好像也被打到。(好像跟隱形人打架一樣) 打了一會,我爸恢復正常,說:它好像跑了。但是明明沒看到人,我爸身上居然都是被揍瘀青的痕跡。
然後我們就趕緊出門了,去醫院之後,我妹跟我爸都去治療。之後我媽媽又帶著我妹去寺廟問簽。在寺廟裡解完簽。我媽遇到一個老和尚師父。他一看到我媽跟我妹,他就問我媽媽是不是有得罪過甚麼人,那個人想對我妹妹不利,要請我媽小心,解鈴還須繫鈴人阿。
後來我老媽才想到,他結婚前的確得罪過某個遠房親戚。後來我爸媽一起去問去找,找到那個遠房親戚以後,就求他拜託他。他後來可能心軟了,就拿出了一張符,他說那張符就是他去請降頭師下的符咒,後來他就把那張符燒掉了,他說燒掉後就沒事了。後來也真的沒事了。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