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預見.....





那是發生在民國七十七年一月的事.....
那時是我國小六年級,當時的級任老師是幼女童軍的指導老師,所以滿擅長也
滿喜歡帶一些活動讓班上同學同樂的,事情就發生在那時,老師要辦一個慶生
會,當時同學們準備了好久,我是班上幹部之一所以也出了力.....

記得那天是星期三的下午,在那天之前我就做了一個夢,夢的內容是班上慶
生會的情形,其他人在做什麼我忘了,而我當時在找一捲錄音帶,因為我瞞著
哥哥把錄音帶跟錄音機帶到學校,其中一捲錄音帶不見了,而我很緊張的在找
(因為我哥當時是跆拳道紅帶,而我只練到藍帶而已...一打起來非死即傷...)

突然一個同學說總統死了,我就說別開玩笑了,他說真的不信你看(當時他站在
窗前往外看)我先聲明一點,我是六十五年次的所以根本沒遇到總統去世的事
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情形,不過那時我就跑到窗前,我同學指著旗竿說你看...
我看到國旗降半旗,我就說真的耶!總統真的死咧~然後就醒了....

當時還在想,真是恐怖的一個夢,不過不可能吧!誰說降半旗就代表總統死啦...
到了那天,我真的一捲錄音帶不見了,很緊張的在找,就是找不到,那時就想要是
相信夢境的話就別帶那捲錄音帶來就好了,至於總統那一部份我始終不相信就
是了.

到了晚上我出去洗頭,洗到一半就聽到那裡的人說總統死了,電視也變黑白的
回到家我也沒跟我媽講,(我以為她知道)後來是我爸打電話回來(我爸是軍人)
說總統死了,他要開會不能回家,所以我媽才知道的.那時也不敢跟我媽說我夢
到這件事,等到隔天到學校跟同學講,同學說:別烏鴉嘴!!從那時起我就不敢再跟
別人講了.

不過後來又夢到一次,這次是睡到一半突然醒來想到幾個數字(那時太小根本
也沒想到要簽幾支,哈~)後來過了幾天,我爸的一個好友的父親過世了,時間就是
我的那些數字.幸好從此以後就沒再做這些夢了,不過有時還是會夢到一些將發
生的事情..........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