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宿舍有鬼??


這件事是我朋友經歷的,我們當時唸基隆的二專(很明顯的提示@@")
先大約說一下我們宿舍及房間
宿舍超舊,一間房間可以住八個人,而我們是六個人住一間,廁所跟洗澡的地方是每一層樓共用~就像學校廁所一樣很多間,但沒學校的新就是了....而我們住的房間,只要打開門直走不到五步就是廁所,走道右?最底(隔大約四五個房間的長度)是個大鐵門,到畢業前沒看過有被打開過。
故事開始進入=============
我的室友們,雖然我們同科但有的是不同班,但大家住在一起,很快就打成一片,尤其我們每天晚上都聊的很晚;但當中,小雅是最晚睡的,她會東摸摸西摸摸,二、三點才會去睡覺,有時也是我叫她起床。
就在某天,我叫她起床時,她突然說她不舒服,我就用手摸她額頭,涼涼的、臉色有點蒼白..但幸好沒發燒,所以我先去上課想說中午在回去看看她有沒有好點,第一節課上到一半突然收到她傳的簡訊,上面寫著:「我昨天晚上看到不乾淨的東西.....」,讓我嚇到,馬上招室友一起回去看她,然後她有點恍神的說了昨天發生的事。
她說,晚上大約二、三點,她準備要睡覺了,就先去上廁所,平常習慣是上離房間比較後面的廁所,因此她經過第一間廁所時門是微開的,但當他上完廁所經過第一間廁所時,突然那個門,慢慢的關上,還"?"的一聲從裡面反鎖,她想,不可能有人那麼快的以肉眼看不到的速度進廁所...她嚇到想冷靜的走回房間;當她到房門口時,突然莫名奇妙的往大鐵門的方向看一眼,卻讓她看到有點模糊的二個一男一女的小孩子,像她招招手,往大鐵門方向穿透過去,她馬上就開門躺在床上到早上.......
她本來不想說怕我們害怕,但我們還是逼她說0.0.....
最後因為我比較雞婆,請我阿姨問她婆婆我同學發生的事,才知道...那天好像那二個孩子想要勾我朋友的魂....
於是弄了些符水和平安符,在走道、廁所和房間弄一弄,大家才安心。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