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奇怪的小女孩聲

今天下班時又Skype在跟姑姑討論公事時
講到一半突然有雜音干擾
心裡想又來了 因為公司的Skype真的是爛到破
有雜音算什麼 還會直接cut掉 聽不到
但是後來聽到一種聲音 就讓我到現在還匪夷所思
雖然不至於心情毛毛的 但還是覺得挺怪
突然講到一半時 聽到小女孩的說話聲
一聽到我還真有點小呆掉
感覺怎麼會突然有小女孩的聲音
但以為是姑姑那邊發出來的 所以也不以為然
結果姑姑突然反問我 我在做什麼 怎麼發生那種聲音
我心想奇怪 不是我 我既沒壓到鍵盤 也沒拉到線
怎麼可能會是我
我還反問我姑姑 是不是剛剛那幾聲 像小女孩的聲音
沒想到我姑姑還認同我 還說對
平常遇到這種事 我姑姑一定會罵我亂說
但這次她卻反常的認同 肯定她也是有聽到
這下我就更覺得怪異了
這小女孩聲真的是很清楚 一聽就出來
.....Skype這線路上 還存在這種不可思議的怪事:what: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