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冰棒




人總是克服不了自己的欲望,是嗎?

一個燥熱的下午,
全家躺在電風扇下,吃著冰棒,爸爸還脫了上衣。

「我快被熱暈了」哥哥咬著冰棒扇著扇子道。

「這幾天變化真是大,跟翻書一樣」爸爸說著。

「妹妹呀!在去買四隻冰棒吧」媽媽大喊著。

「才不要呢!裡面都這麼熱了,何況是外面?」妹妹轉頭說著。

這一天,
很多商家看緊今天非常熱,
所以一枝冰棒只要五塊錢,
大家高興極了。

「老闆!老闆!我要買冰棒」聲音不斷在耳朵旁聽見。

「外面那麼熱,他們都不怕熱呀?」哥哥擦了汗說。

「忍不住了!我要再去買一盒冰棒回來」媽媽站起來說。

「我也陪你去好了」妹妹、哥哥、爸爸異口同聲的說。

一路上,嘴咬冰棒,手拿扇子,
還不停的扇,
「越扇越熱,快中暑了」爸爸道。
終於到了這家特價的冰棒店,
一走進去,哇!
「好涼呀!」全家這麼說。
「老闆!老闆!」哥哥大喊著。
「老闆人呢?」妹妹歪著頭說。
於是全家都進去了。
「老闆!我要買冰棒」哥哥又再喊了一次。
走著,
爸爸發現了地下室傳來一股涼意,
並小聲的叫「老大,來一下」爸爸小聲說。
「什麼事?我正在找老闆耶!」哥哥煩悶的說。
「下面有地下室」爸爸指著往下一樓的門。
於是爸爸與哥哥走了下去,
慢慢的開了門,
哥哥驚嘆道「有一個老年人正在解剖屍體」哥哥堵了自己嘴巴。
老年人似乎發現了哥哥和爸爸。
但卻沒有所行動,
老年人只按了一個按鍵,
冰棒店的門關了。


「老婆呀!新的冰棒材料送來了!拿去處理一下吧」老年人說道。
一個老婆婆走了出來,
為他那雙滿是血跡的手套上手套。
拿起工具箱裡的麻痺槍,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老婆婆嘴裡數著。
今天真是豐收,這些材料足夠用道年底了。


一枝五塊的冰棒,你要買嗎? 

我又打了一篇文章,似乎不是很好 不過我有加強敘述的部份了,
希望各位前輩多多指教我錯誤的地方。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