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天眼

神眼”看穿人体器官
“神眼”就是咱们说的“天眼”

据俄罗斯《真理报》14日报道,来自俄罗斯莫尔多维亚共和国萨兰斯克市的16岁女孩娜塔莎·迪姆基娜在做过一系列阑尾手术后,她的身体内发生了某种奇异的变化,娜塔莎的眼睛突然具有了“穿透物体”的神奇功能,能清楚地看到人体的内脏器官!阑尾手术后突具“超视力”据报道,现年16岁的娜塔莎是在一次阑尾手术后突然发现自己具有“超视力”功能的。据报道,不久前,娜塔莎做了一次割除阑尾手术。但医生在手术时竟将一个卫生棉球忘在了娜塔莎的身体里面。娜塔莎不得不再次接受第二次手术。第二次手术后的一个多月,娜
塔莎突然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眼睛竟能看透人的肉体。当时,她满脸震惊地对母亲塔蒂娜道∶“妈妈,我能看到你体内有一根像吸尘器管子般的东西,我还能看到两个豆状东西和一个番茄似的东西!”“神眼”一到晚上就失效莫斯科一所儿童医院的医生对娜塔莎眼睛的“超视力功能”感到相当惊讶,他们做了数次医学实验来检测娜塔莎所说是真是假。其中一次,他们将一个混身是病的女人带到娜塔莎面前,让她指出这名女人体内的病变器官,娜塔莎一一指了出来;超声波检测发现,娜塔莎所指出的病变器官完全正确。研究发现,娜塔莎甚至还能看到人体器官最深处的一些病变现象,这些地方甚至连超声波仪器也无法检测出来。娜塔莎对记者道∶“我发觉自己具有两种视力,即正常视力和穿透性视力,如果需要,我可以在两者之间随意切换,我能看到全部的人体器官。但是,穿透性视力只在白天才起作用,一到晚上就失效了。”木子(来源:重庆商报)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