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海边 2

回到家後,老公就問我還有沒有頭痛...然後吩咐我早點睡,如果有甚麼事情就打電話給他...
我一直睡不得...一直发惡夢...夢見好想很多人在身邊吱吱雜雜,我整個人定了好想要爆炸....好辛苦!!!醒來後.發現自己的頭很痛...很暈...呼吸困難...就叫醒我的父母...爸媽看見我,整個人都吓到喊了出來.原來我整個人腫的想豬頭般.自己往境子看,哇!不得了!整個臉種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爸爸媽媽下的不知道要做甚麼...我叫他們趕快打電話老公.不到半小時,他就到了...他看見我也吓了一跳.那時的我已經頭痛的說不出話來了.爸爸叫他趕快送我到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問我吃了甚麼要之類的東西....我要回答也回答不出...感覺很冷...感覺有給人壓的感覺.好辛苦...醫生幫打點滴,打針,然後弄一大堆不知道甚麼東東.就這樣進了醫院,在醫院醫生把我白老鼠般,有SCAN,又UTRASOUND,又把我整個人推進一個很大的議器,然後轉來轉去...頭還是很痛...晚上,又幫我裝上氧氣...我整個人好想要死掉...突然,不知道怎麼,我的雙手及雙腳一直打來打去,然後一直亂喊,還說很多小孩在捉我.(這是事后老公對我說的).老公見不對勁,就把他的神符(是大二爺伯)放在我的枕頭下,我又安安靜靜了.兩天后,醫生也查不出甚麼原因就放我出院了.回到家後,我整個人是不會動的,要人家抬的.然後整個人是迷迷糊糊...我老公馬上更我爸爸說晚上要帶我待神廟去...
晚上,我又被他搬搬抬抬到神廟...一進到神廟,那個佔童在跳關地爺..他馬上叫我坐在他旁邊...然後那一把刀在我頭上,背後,甚至整身畫來畫去...我感覺我身上很熱,很痛...然後又拿東西在我身上查.不懂弄了多久....才叫我回家.(聽老公說,我是被骯髒東西KACAU),回家後,又叫我老公拿一些祭品來拜拜......這樣弄了三天,才算完成......
我就這樣慢慢的清醒,可以走動......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