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鬼楼

我所说的鬼楼是一栋办工楼,首先十多楼是parking来的,不是封密式的,象KL SHOPPING CENTRE般,然后就办工楼了.
自从很多年前有人在第十三楼跳楼自杀,接下来就有其他人陆续的在不同的角落跳楼自杀, 一些老婆跑路了或生意失败,就带着孩子们跳楼,惨啊.

之后,就有一次,我和朋友们去楼上的办工楼,就进了一架电梯,其中一个朋友手痒,就乱按一通,几乎每一层都按了.我们还一边笑着笑着骂那个朋友,电梯就一层一层的开,直到第十三楼,当电梯的门开了,我们就发现电梯门外,黑漆漆的,我们增大我们的眼睛努力的看外面,当然我们甚么也看不到,当那时,另外一个朋友就推之前手痒的那位朋友出去,打算关门时,我也被这突发情况吓倒,立刻叫'快点拉他进来',我那手痒的朋友也不懂为甚么也不立刻跑进电梯,要另外一个朋友拉他才进来,说也奇怪,那电梯的门没有auto-close,要我们一直按才关上.
我们就看看那位朋友,他好象吓呆了,然后他说,当他被推出电梯外面时,他才发觉外面真得很黑,一点光也没有,隐隐约约还听到有小孩正在玩耍的声音.

我们就安慰他说不要想太多,也跟他道歉.然后我们到了办工楼,办了事,我们又从那一个电梯下去(因为就只有那么一架电梯)this round,我们都说不要乱按,ok,我们就只按ground floor,当电梯到了第十三楼,我们所担心的事情真得发生了,我们看着我们到底有没有按错,就刚才只按groundfloor,为甚么它会自己开的?当时我们真得真得很怕,整个人觉得非常冷,是从心里面冷着出来的那一种.

后来终于成功的关上了电梯门.当走出那大厦,看见了太阳,好象有重生的感觉.after tat time,i really dare not walk in to tat building already.
我还听说有很多人也碰过同样的事情

No comments:

Google